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要唱商业歌自感委屈 母亲出席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4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倩文极痛惜契仔祖名

  成龙之子房祖名签约加盟“英皇”,昨日举行盛大签约仪式,身为其经理人的母亲林凤娇也有出席,不过待祖名唱毕三首歌后,她即先行离去,甚至没有拍照。其他出席者包括各电子传媒高层、祖名的师傅李宗盛、契妈叶倩文、好友吴彦祖及陈自强等。

  祖名在台上先唱一曲《Little Boy》,他谓这首歌是公司要求他唱的,因觉他的其他歌曲欠商业味道。祖名自问不适合唱商业味的歌曲,公司要他这样做令他很受委屈,遂将心中的委屈写在歌曲内。

  李宗盛赞徒儿

  李宗盛出场大谈这个小徒儿,他道:“今日是我四年来最高兴的一天,成龙一向是个信心十足的人,有天他突然捉住我讲,说他的犬子懂作歌;之后我便首度到他的家里,当听到祖名的作品后,真的很感动,没想到一个小朋友竟懂得用音乐来表达父母的爱,我叫他要加油努力。”

  叶倩文揽锡契仔

  ‘沙丽’出场即与契仔又揽又锡,笑说祖名七岁时已说要娶她,所以她才是其第一个女朋友,现在看见他跟别的女仔倾电话,真的很难受呢!她形容祖名是个最好的艺术家,懂作歌作词,自己也要好好向他学习。至于她对祖名的叮嘱,是希望他不吸毒、不吸烟不饮酒,又不要夜出,以免被狗仔队跟踪。接着她送了一只自制的钻石CD给契仔,喻意祖名的唱片不止买过白金,兼可得钻石无人能及的佳绩。然后祖名便唱《边唱边走》,更与吴雨在巨型的结他上正式签约。

  事后祖名表示,父亲成龙因身处上海,大家各有各忙,已两星期没有通电话,故父亲亦没有特别的叮嘱说话。

  对于要唱一些不喜欢的歌曲,问他是否真的很委屈?祖名坦言真的感到委屈,并笑言若再有委屈,可能又再有另一首歌呢!祖名透露最想合作的歌手有林忆莲和陶喆等,香港就有容祖儿。

  (来源:21CN)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