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 曲目皆大欢喜尚留两悬念 (2004-07-08 08:50:5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5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主办方首度公布7月25日北京站的曲目名单。除了《我将永远爱你》、《最伟大的爱》等必唱歌之外,还包括惠特尼专门为此次世界巡演新加入的部分,即最新专辑《就是惠特尼》的主打歌《那些天》、《对我说不》等。总数超过20首,演唱会全长预计90分钟,歌迷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出现玛利亚·凯瑞在上海表演“匆匆而去”的情况。虽然曲目单出炉犹如给已经或即将买票的歌迷吃了颗“定心丸”,但主办方表示中国歌迷对全部作品的熟悉度、表演嘉宾等几大悬念仍待演出现场揭开。

  悬念一:看门道还是看热闹?

  据悉,惠特尼在香港站的曲目除了一首《我相信我和你》之外,几乎全是《保镖》之前的经典情歌,没有一首新作。主办方认为,这种安排虽然顾及了亚洲歌迷喜爱慢版情歌的欣赏习惯,但对于真正的歌迷来说不够过瘾。而北京站面貌却焕然一新:可以用风格迥异、年度跨越极大来形容。《错爱》曾以前卫的曲风为她赢得格莱美最佳R&B女歌手奖;歌词真挚感人的《我的爱就是你的爱》使其成为首位成功涉足牙买加“雷鬼乐”风格的美声天后;新歌又有舞曲风格的《带回》和摇滚乐《对我说不》;还有一首惠特尼极少在演唱会上表演的《为何如此受伤》,或可让乐迷欣赏到纯正的R&B现场表演……总之,曲目单充分显示出疗养恢复后的惠特尼,对自己目前演唱状态的自信以及对北京乐迷接受能力的期待。

  悬念二:是否会有重量级嘉宾助阵

  作为风靡世界的一代流行天后,围绕在惠特尼·休斯顿身边的合作者也不乏响当当的音乐界翘楚,如为其成名曲《最伟大的爱》伴唱的就是中国歌迷熟悉的“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斯;在惠特尼早期的很多情歌中,高音萨克斯独奏都是由肯尼·G担任的;而最新摇滚单曲《对我说不》之中有段华彩的吉他Solo,更是出自当今摇滚乐坛殿堂级人物、吉他大师桑塔纳之手;另外,惠特尼的丈夫鲍比·布朗系美国著名黑人歌星,曾获得格莱美最佳R&B男艺人奖。据悉,鲍比此次将全程陪伴惠特尼的亚洲巡演……不过,到目前为止,是否会有重量级嘉宾助兴的环节仍未最终确定,能否在上述人选中产生无疑值得期待。

  惠特尼北京演唱会推出限量纪念专辑

  惠特尼所属的BMG唱片将于近期发行一张以演唱会曲目为参照,将惠特尼新老经典名曲“一网打尽”的来华纪念特辑《LOVEWHITNEY》,以便歌迷们温习学唱惠特尼歌曲。而在专辑上市前,BMG和演唱会主办方保利文化合作,先期推出了1000张限量版非卖品CD《LOVEWHITNEY》馈赠歌迷。

  此次演出由EmmaEntertainment及JonathanKrane先生与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中国。并且,此次演出获得了中国网球公开赛赞助支持,是今年9月即将举行的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系列庆典———为网球喝彩的一部分。(北京青年报杨文杰)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