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出位:凯莎·卡索·休斯获邀加入奥斯卡学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据报道,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的14岁新西兰女星凯莎·卡索·休斯近日获邀加入美国奥斯卡学院。同时获得邀请的还有本届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以及青年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等127名演艺圈知名人士。

  新西兰女星凯莎·卡索·休斯13岁时因其在《鲸骑士》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这也使她成为了奥斯卡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后提名者。

  32岁的科波拉出生于著名的演艺名家科波拉家庭。她凭小成本影片《迷失东京》而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导演以及最佳剧本两项提名,并最终捧走后者。据悉,科波拉获得了学院编剧和导演两个部门的邀请,不过,她只能参加其中一个。

  奥斯卡学院负责组织评选和颁发每年的奥斯卡金像奖,对美国乃至全球电影工业的影响十分巨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