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在港签下唱片约 林凤娇低调现身为子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成龙之子房祖名(Jaycee)昨日在香港中环的一间酒吧举行了唱片签约仪式,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前往采访及众多明星大腕到场支持,而一直爱惜儿子的林凤娇也低调捧场,为爱儿打气。英皇方面为免林凤娇被打扰,特别派出保安。林凤娇在欣赏了儿子唱过几首歌后,就火速而秘密地从酒吧的后门乘车离开了。

  林凤娇三首歌未听完就“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昨日林凤娇低调到场,她说:“我一早到了现场,我不让儿子知我到场,是怕他一见到我会好紧张,我看他拍戏,都不让他知道,推出唱片是他的事,我怕抢了他的风头,所以我只在后面看他的演出,他未唱完三首歌,我已经走了。”

  由于房祖名一直坚持音乐,因此这次出席签约仪式也打扮得很随意,只穿上便服及身挂吉他示人。面对大批记者,房祖名坦言心情十分紧张,不过他说话有礼,态度友善赢得了记者们的好感。房祖名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爸爸不在香港,妈妈好像来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