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炫《至情志炫》唱片上市 7月10日北京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36 新浪娱乐

  由林志炫和李骥组成的“优客李林”组合,当年曾经凭借青涩动人的旋律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认错》等歌更是传唱一时。这个曾为许多人带来感动的经典组合解散后,单飞的林志炫依然不间断地推出专辑和优秀作品如《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等,并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广大听众带来许多惊喜。

  年初,林志炫个人演唱会一时间引爆了上海滩的情人节,不仅演唱会的现场气氛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前热烈,随后各方更是好评如潮,被认为是近年来港台艺人在内地最成功的个唱之一。这次成功实在是归功于林志炫“至情志炫”的歌艺,近日,这场精彩演唱会的现场录音则正式被冠以这样一个名字由北京华彩艺音像制成双张一套的唱片精装上市。唱片不仅收录了“优客李林”时期的多首经典名作,也有志炫单飞后的所有冠军单曲,另外现场演绎的包括《秋意浓》、《快乐老家》等几首别具风范的“炫音”翻唱歌曲,更加带来耳目一新的聆听感受。

  而林志炫已于日前再次赶赴内地,出席为这套唱片的发行在各地举办的宣传通告。7月10日下午15:00,发行方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特别为歌迷安排了“林志炫最新专辑———《2004至情志炫演唱会》现场签售会” 。届时,北京的歌迷将有机会面对面的与这位久违的情歌王子面对面的交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