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是懂演戏的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0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南方网讯四年前的一部《卧虎藏龙》令当时只是二十出头的章子怡走进好莱坞,其后的《火拼时速2》更奠定了她在好莱坞的地位,不过,随之而来是不少关于这位小天后的负面新闻,如脾气大、嚣张,有如“暴发户”的评语。

  在最新一期《Empire》杂志中便刊登了一篇章子怡的访问,言语间她透露了对《2046》长时间拍摄的不满及并不渴求于好莱坞拍西片的“大口气”宣言。

  谈《2046》

  在今届的康城影展中,章子怡主演的《十面埋伏》及《2046》均有份参展,在访问中她对《2046》甚有微言:“我当初好担心他(王家卫)剪掉我的戏份!因为拍这部片我们只有好少的时间准备,我只有用我最自然一面去表达啰!这个角色好沉重。不过拍《十》片就好,那个角色要举止傲慢,我觉得比较容易处理。”

  “我是懂演戏的”

  难得获两位大导张艺谋及王家卫都对她投以信任一票,章子怡自信爆棚说:“我红得好快,有人说我只是幸运,但是近几部片当中他们会看得出我是懂演戏的,我要证明给他们看,那样讲是错的!”

  当问到是否憧憬在好发展时?她的答案是:“当然想,不过最紧要都是要有好角色,如果角色我钟意,才会考虑拍不拍,周围都有好机会啦!”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