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敌后武工队》开机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为了纪念反法西斯胜利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59周年,20集电视连续剧《敌后武工队》正在紧张筹备拍摄,昨天,该剧组特意选在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7月7日的卢沟桥有着与往日不一样的气氛。67年前,抗日战争在此打响了第一枪。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推出、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立项的电视连续剧《敌后武工队》,将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全新的视角,讲述抗日战争中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该剧主创人员曾到河北沧州采风、座谈,采访了几十位当年的武工队员,搜集了不少鲜为人知的、精彩动人的故事。该剧创作依据当时真实的历史,还原于历史的质感,每一个故事都有其原型来依托。摄制组的主创人员有导演陈剑飞,编剧史航、李梦、柳华,演员为饰演贾正的于和伟,饰演刘魁胜的林永建,饰演松田的马绍信等。

  自1958年冯志的长篇小说《敌后武工队》问世至今,近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受到读者的关注。1995年,由长春电影制片厂摄制的电影《敌后武工队》在观众中曾产生较大反响,演员何赛飞还因此荣获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骆阿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