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元哄小孩看上去很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5 每日新报

  相信王朔实力带着闺女拍戏裴艳

  张元的女儿宁元元

  新报北京电【记者裴艳文/摄】在《我爱你》后,张元再次选择了王朔的小说《看上去很美》作为电影的脚本。在该片中,张元不但找来了了神似王朔的小演员董博文,张元还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自己的女儿宁元元扮演女二号陈南燕。

  由于《看上去很美》一度被媒体称为王朔的自传体小说,在拍摄该片时,张元也给了监制王朔足够的面子。“我在众多小朋友中才找到了王朔的‘幼儿版本’董博文,王朔一看到董博文就乐,董博文看了王朔也乐,王朔说他都搞不清楚自己和董博文哪个是真实版的方枪枪了。”在为该片找女主角时,张元想到了自己的女儿宁元元。他说:“我女儿的性格和片中的陈南燕并不像,我告诉她用心体会,然后演出来很好玩,她就来了。”

  做孩子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张元说,《看上去很美》的拍摄已经过半,孩子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有一次要拍摄方枪枪与陈南燕反目的戏,两个孩子怎么都不肯演,他们告诉副导演,彼此的关系非常好,怎么可能吵架呢?副导演费了半天功夫,告诉他们这是在演戏,两个孩子才答应演。张元说,由于拍摄的强度很大,五六岁的孩子很难容忍如此的重复劳动,有一次拍了几条后,张元又喊了一声“开始”。愣了半天,董博文还是没有说自己的台词,副导演过去一看,原来他已经睡着了。除了喜欢睡觉,董博文时不时地搞点罢工什么的,“董博文的性格也很像王朔,非常调皮,不喜欢被人约束,教这样的孩子拍戏,尤其是要把他带入某种情绪中,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

  电影《我爱你》曾经以 200万元的小投资换来了 1000万元的票房,张元说他非常看好王朔的作品,也期待《看上去很美》有好的回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