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试镜《神雕》 “李逍遥”有望变“杨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6 千龙新闻网

  记者昨天获知,刚主演了《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的胡歌最近去北京面见张纪中,为《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一角试戏。据介绍,张纪中在见面结束后主动表示:“我们会根据你的情况开会讨论,有结果马上通知你。”胡歌本人对“杨过”一角充满期望,并自信地认为自己是“合适人选”。

  早在今年5月,本报记者赴横店探班该剧时,胡歌饰演的电玩人物“李逍遥”就给人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下了深刻印象。而熟悉这一游戏的人都知道,“李逍遥”与“杨过”其实是很相似的两个形象———顽皮不羁又正直刚毅,且最后都成了大侠。所以,当时就有记者建议胡歌在张纪中选角时可以一试。果不其然,胡歌做了有心人。

  据悉,胡歌在拍摄《仙剑奇侠传》前,导演为了让他找到“李逍遥”的感觉,建议他去读金庸的《神雕侠侣》。胡歌说他是一口气读下来的,深为“杨过”的个性所吸引。他之前也看过古天乐、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当时他就希望有机会能演绎“神雕大侠”。

  那天胡歌试的是“杨过”与“小龙女”困在古墓里的一段感情戏,这自然难不倒胡歌。目前,刘亦菲出演“小龙女”的可能性最大,甚至有消息称为了弥补她看上去太小的缺憾,编剧正为她改剧本,增加一个她练了种驻颜有术的武功的细节。而若胡歌成功成为“杨过”,两人将在继《仙剑奇侠传》后再次合作,演绎一双“神仙眷侣”。(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