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爱徒穿错衣 “日本军装”再次惹起事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赵薇因为为杂志拍摄照片时误穿了“军旗装”,惹得满城风云,甚至直接导致自己的演艺事业受创。近日曲艺名人赵本山的爱徒张小飞却重蹈覆辙,在一个二人转音像制品中,身穿国人反感的“日本旧军装”,引起观众强烈不满,而他本人也郑重对观众表示了歉意。

  搞笑?实在过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张小飞是沈阳市“刘老根大舞台”演员部的一名演员,在当地小有名气。赵本山对他也另眼相看,作为赵的十大弟子之一,他常常被委以重任,在电视剧《刘老根》中出演了“二柱子”一角。可他今年年初因为在央视表演二人转时过于“暧昧”,被电视台紧急喊停,师傅赵本山也当场炮轰央视,惹下一段纷扰。眼看着风波慢慢平息,近日他却再次“惹祸上身”。事情起源于上个月底,有人在乘坐长春至伊通的0290次公路汽车时,偶然看到车载电视里播放的“刘老根大舞台第四部(中集)”,一开始的二人转、小品,还逗得旅客们笑声不断,但第6个节目萨克斯演奏《北国之春》一开始,大伙却怎么也乐不起来了。原来乐手是一位“鬼子”,他上身穿二战时期日本侵略军装,头戴日本军帽,涂白的两个脸蛋子上点了两个圆形的红块,宛如“膏药旗”。吹乐的同时,他还不时行几个日本军礼,扮几个鬼脸。车厢里立刻群情激愤,怒不可遏。

  道歉!难平众怒

  据悉,《刘老根大舞台第四部》三张一套的光碟,由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沈阳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销。而曾经购买了光碟的齐姓读者也爆料,包装上赫然写着“总监制:赵本山”的字样。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霍燃公开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情和某些演员的文化素质不高有很大关系。“在良莠不齐的二人转演艺队伍中,因为有的人文化素质不高,在演出中出现脏话、荤段子行为。其实有的忌讳是常识性的,但还是被他们很自然地随口说出来、演出来。”他还表示,为灌制影碟,自己经常出现在演出现场,在很多时候充当“二等导演”的角色,不断提醒二人转演员避免脏话、荤段子,但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

  而身在沈阳的张小飞也接受了几家媒体的采访:“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情会引起那么大反响,二人转是一种在东北很通俗的曲艺形式,非常自由,因此我当时只是想玩个噱头,活跃气氛,完全没想到可能引起政治误会,甚至伤害观众的感情,以后我在演出时一定多加注意。如果我让观众觉得不舒服,我在这里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师傅:也被牵连

  虽然张小飞已经就此事道歉,但大家认为,赵本山作为东北二人转的带头人以及光碟的总监制,对此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应该给喜爱他的观众一个说法。昨天,记者又设法联系到了赵本山的经纪人赵钢,他称目前自己还不知道此事的详细情况,他要问一下赵本山再回应。(记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