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2004哈尔滨演唱会订票热线: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38 黑龙江日报

  继本报刊登了刘德华2004哈尔滨演唱会订票、招商热线后,截至7日17时,组委会当天就接待了1685个要求预定好位置的订票电话,如果包括打来的咨询电话则有三千多个。虽然组委会现在共设四部订票、招商热线电话,但仍有歌迷抱怨热线太“热”,足见刘德华在歌迷心中的地位。

  7日一大早,记者来到组委会时,就听见订票电话响个不停。据一位现场接听热线电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他们的工作只是接听订票、招商电话,但每天还得两班倒,因为热线电话是一个接着一个,6日当天就接了790个订票电话,其中还不包括预订中低价位票的,7日一天又接了1685个电话,接了一上午电话的工作人员,下午嗓子就已经受不了了。

  在打进电话的读者中,有许多是刘德华的“铁杆”歌迷,其中一位女孩儿在电话里哭着说:“我特别喜欢刘德华,一定要给我留票,我要两张最好的。”有的人打电话一开口就说:“我要离刘德华最近位置的票。”还有的大学生打来电话说:“你告诉我高档票要多少钱,我现在就开始攒钱。”此外,齐齐哈尔、大庆等地的歌迷生怕最后买不到票,有人打电话提出先把钱汇给组委会,称票一出来就让组委会给他邮寄过去。家庭购票在这次订票过程中也屡见不鲜,像7日当天,就有一家四世同堂的要求订二十多张票。一位残疾人在7日当天给组委会打来电话,他希望通过组委会给刘德华代好,同时也希望组委会工作顺利。

  还有许多团体打来电话订票,其中有一家旅游公司就要订200张,还有许多团体要订七八十张或五六十张。此外,招商电话也响个不停,还有许多企业直接派人到组委会协商。(生活报)

  作者:新路亮相松北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