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组巴西得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3:07 信息时报

  C组球队包括巴西、智利、巴拉圭和哥斯达黎加队,其中巴西、智利、巴拉圭队在世界杯南美预选赛排名前四之内,如果不出意外,巴西队的出线毫无悬念,智利和巴拉圭队因为多数都是国奥队年轻球员,两者谁能出线尚难预料。

  没有了大小罗纳尔多、卡洛斯和卡福的巴西队还是完整的吗?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法比亚诺与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搭档构成的锋线组合足够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付美洲杯,而且对于巴西人来说,美洲杯只是个“期中考试”,真正的大考只有世界杯,不过上百万美元的奖金对于“替补球员”仍具有一定吸引力。

  巴拉圭队这次出征美洲杯的多数是23岁以下国奥队成员,这次杯赛将会是他们进军雅典奥运会前的一次“热身赛”,夺冠动力不足,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击败巴西的荣耀对于这些尚未出道的年轻人来说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目前世界杯南美预选赛排名第三的智利队此次参赛遇到了非常辣手的问题,多数主力球员不是因为俱乐部不放人,就是因伤缺阵,主教练奥尔莫的号召力令人怀疑,按常理推断,残缺的智利队难以抵挡巴西队和巴拉圭队的强大攻势。

  被称作“加勒比小辣椒”的哥斯达黎加队本次是特邀球队,上个月世界杯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上他们客场被古巴队2∶2逼平,主教练桑普森引咎辞职,哥伦比亚人平托接任主教练,刚刚换将的哥斯达黎加队正处于同新教练的磨合期,因此球员很难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吸收新教练的战术思想,2001年在哥伦比亚举行的美洲杯上,哥斯达黎加队只打入四分之一决赛,本次美洲杯要想有所突破恐怕很难。据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5日电(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