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春丽巍子演绎再婚情感 宁海强视角转向家庭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4:35 千龙新闻网

  一迈进正在通州拍摄的电视剧《离婚再婚》片场,就听巍子语重心长地说:“谁说女人简单,女人非但不简单,简直就是不好惹呀!”开拍半个月以来,主演巍子的感触太深了:“大悲大喜的婚姻戏我也拍过不少,但像这部发生在普通中年人生活婚姻中的故事,给我的震撼却是当初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的。”

  这部由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巍子、宋春丽、陶玉玲、彭丹主演的20集电视剧,视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直视中年人的情感生活。巍子表示,这故事其实很普通,很多家庭都可能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婚姻不单单是两个人的关系,尤其是再婚家庭,其中更涉及到的金钱分配、异姓子女相处、思想观念差异、与前配偶的相处等等,这其中都蕴涵着冲突、无奈和忧愁,也最能反映出人的本质。”

  宋春丽给观众的印象是温良贤淑型,然而在这部剧中却间接成了第三者,对此她笑道:“这个角色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三者,而是一个善良而又懂得保护自己的女人。”宋春丽表示,“没有女人真愿意死心塌地地当第三者,生活和婚姻是立体的,不是写在纸上的文字。”

  该剧导演宁海强有军旅导演之称,他的作品《新四军》、《最后的骑兵》都曾在央视热播,上个月在美国洛杉矶闭幕的第一届好莱坞国际电影电视节上,宁海强执导的电影《黄埔军人》又成为了大赢家,评委会慷慨地将“2004好莱坞国际电影星光奖”的最佳故事片奖、最佳电影编剧奖、最佳电影音乐奖和杰出电影成就奖都颁发给《黄埔军人》。在《离婚再婚》片场,导演宁海强说此次“转轨”是深思熟虑的:“作为一个导演,我不想让自己固定在某个框框里。”他停顿一下说:“最近广电总局提倡学习韩国家庭剧的号召很有深意,婚姻和家庭永远是这个社会的支柱和基本组成部分,家庭婚姻问题也是最贴近电视观众的。”宁海强透露,这部家庭婚姻伦理剧是他转换创作思路的开始。(来源: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