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中国巡演浮出水面 北京个唱敲定10-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6:00 北京晚报

  由北京中演文化娱乐公司承办的“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04”终于浮出水面,让业内和所有观众揣摩、期待已久的“刘天王”北京演唱会,终于一锤定音,10月9日,刘德华将携全部制作唱响北京工人体育场。

  据刘德华的经纪人介绍:此次巡回演唱会孕育以久,经过长期的策划、精心的编排。巡演首先从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始,从8月底开始一路唱满10个城市,在内地的巡演历史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是一次唱满城市最多的一回。目前,红馆的所有演出票已经被抢购一空,香港主办单位正在考虑加演事宜。就此事,内地各承办单位反应强烈,惟恐香港加演会影响已经敲定很久的内地演期,据悉除北京以外,内地其他巡演城市的门票销售已经开始,而且,售量一路飘升,正应了演出圈内的一句至理名言“华仔是永远的摇钱树”。

  7月8日,刘德华经纪人率20余人组成的技术考察团先期来京进行考察,对此,中演文化娱乐公司项目负责人称:这是他们做过的无数大型活动中,前期考察规模最大的一次,看得出华仔此番制作规模一定空前。华仔在自己的网站上也提到了此次制作的规模,据说要动用欧、美最新的舞台的手段,要给观众完全不同凡响的震撼。

  刘德华踏足演艺圈22年,在“转眼飞烟过眼云”的娱乐圈中能够长胜不败,而且步步扎实、节节升高,可谓是华语娱乐圈中的奇迹。

  圈内人士称华仔为“票房第一人”,对此,新加坡一位大演出商深有体会:“我做过几乎所有华语艺人的演唱会,其中包括JACKY(成龙)、梅姐、学友等等,但从来没有失过手的只有华仔,华仔的名字好像有着神奇的票房号召力!”有统计显示:刘德华已经在上海举办过4次个人演唱会,每次的上座率都过9成,更有甚者,2002年华仔在上海体育场的个唱,出票率达100%,创下全中国演出史上不可超越的奇迹。

  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交流的中心,其在国内的重要地位被艺人们所看重。更被歌手们称为:“如果没有在北京开演唱会就等于没来中国开演唱会”。身为天王的刘德华也深知这个道理,从1993年至今从未在北京开过个人演唱会,刘德华此次更是将北京工体的演出列为此次巡回演出的重头戏。刘德华称此次舞台将选用室外三面台的格局,让大家在各个角度可以近距离地观赏演出,并且在视觉效果上大下工夫,呈现一种“Vision Tour视觉巡回”的概念。为此,刘德华一改以往演唱会技术阵容完全“香港制造”的惯例,起用来自日本、美国、中国内地的技术人才,合力塑造最佳舞台效果,赋予新老观众耳目一新的全方位感受。华仔自己形容说:“要大,还是要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