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式911》全球热映 索尼公司有望获得音像版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随着迈克尔·摩尔的争议电影《华式911》的全球热映,其音像版权的归属也引起人们的关注。来自好莱坞媒体的消息称,索尼公司有望获得该片DVD和录像带的版权。

  《华式911》在美国和加拿大上映以来一直处于票房榜的前列。本周三该片将在法国、瑞士、比利时、中东地区上映,周四英国观众可以观看到影片,下周则是拉丁美洲的部分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家。

  影片用纪录片的手法对布什政府进行了犀利抨击,指出其发动伊拉克战争不过是为了国际市场的利益。加上导演摩尔去年在奥斯卡的“刺头”言论,因此影片一公映即受到了广泛关注。今年五月,《华式911》更是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一举荣获金棕榈大奖。

  舆论普遍认为,该片将得到诸如法国等一些在伊拉克问题上和美国立场不同国家观众的欢迎。但是与在海外市场推广相比,导演摩尔倒更加希望电影能够在即将来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对于选举的结果有所影响,可以使布什离开白宫。

  摩尔的上一部以学校枪支暴力为题材的奥斯卡获奖电影--《科伦拜恩的保龄》的票房收入为2千1百万美元,而通过家庭录像方式获取的收入为1千2百万美元。而目前《华式911》在上映的最初两个周末已经获得了6千万的票房收入。相信该影片在DVD和录像带发行方面一样可以获得较好的成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