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欲推歌舞片 赵薇黎明将出演上海乱世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黎明与陈可辛继合作《甜蜜蜜》及《三更之回家》后,十月两人又将与张学友、赵薇和黄秋生等,携手炮制一出歌舞片,谱出三四十年代旧上海的乱世儿女,在纸醉金迷的销金窝中的一段动人爱情故事。

  黎明(Leon)曾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电影《三更》,并为他带来金马影帝殊荣,今年十月两名好拍档又会再度合作,合力炮制一出四千万港元音乐电影,据知题材意念来自奥斯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最佳电影《芝加哥》(Chicago)。演员除黎明外,还有赵薇、张学友和黄秋生。

  纸醉金迷乱世动人爱情故事

  陈可辛在考虑演出人选时,均以懂得歌舞的演员作优先考虑,而挑选黎明作其中一个男主角,除因为黎明本身是歌星外,还有一种独特的公子哥儿气质。而新片则以三四十年代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在上流社会绅商贵胄沉醉于纸醉金迷的荒唐生活中,所发生的一段动人爱情故事,黎明和赵薇则会扮演一对乱世情侣。

  至于另一位男主角张学友在片中占戏亦很重,学友过去曾主演音乐剧《雪狼湖》,所以找他演出音乐片可说毫无难度。而黄秋生之所以入选,除了因为他懂唱歌和跳舞外,陈可辛对他之前在电影《想飞》中扮演社交舞老师的表现也十分欣赏,所以明知秋生是个大忙人,片约不断,但还是力邀他参与演出。

  注重质素陈可辛埋头写剧本

  其实陈可辛近日除监制由陈果执导的《三更之饺子第一》外,也埋首搞剧本,因为他一向注重剧本质素,加上音乐片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新挑战,所以特别紧张。

  两片撞期黎明难舍徐克新戏

  黎明虽然对两部大片都十分感兴趣,但现时两部影片撞期,如他两部片都接下,可以预见他十月后在中国大陆开工会十分辛苦。而下月黎明便要到大陆为《七》片练剑,据知徐克已找来专人教授黎明与杨采妮剑法。陈善之说:“因为两部都是好戏,事前又多预备工夫,不过我都希望两部戏都拍到,其实下半年Leon都好忙,除拍戏,又要录唱片,他不会因为拍戏忙就不理歌唱事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