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菲北京演唱会推迟3个月 8月28日首体重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执行“不打折、不赠票、不降价”三大“铁硬”政策

  信报讯 推迟了3个月的王菲北京个唱将于8月28日重新启动,上海和西安两站巡回个唱的成功让王菲对于回归家乡举行演唱会信心百倍,这位从来不“安可”的天后表示:“在家门口我会多唱几首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王菲于今年年内启动世界巡回个唱项目之后,已经先后于上海、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西安举行过4站演出,其中尤以上海和西安两站现场反响最为火爆。据业内人士透露,两场演唱会主办方都获得了百万以上的赞助,最终获得巨大赢利。有鉴于此,组委会特别表示,本次北京个唱将执行“不打折、不赠票、不降价”的三大“铁硬”政策。组委会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虽然大部分在北京举行的流行歌手的演出都能达到九成以上的上座率,但是真正卖出去的门票一般只有五成到六成,“国内一个著名的门户网站日前做了一个民意调查,你是否愿意自己掏钱看王菲北京个唱,结果点击‘愿意’的数量为24510人,这个数字给我们极大的信心。”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王菲演唱会将特别凸显其“主场优势”。在舞台设计上比上海和西安更加“人性化”,虽然目前整体舞美设计尚处于保密状态,但是据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本次舞台设计的最大特点是将在工人体育场搭建延伸台,纵深达30米,使得王菲在现场演唱过程中可以与观众获得更近距离的接触。

  在此前的上海和西安个唱上,王菲演唱了29首歌曲,此次,王菲则特别通过经纪人公司透露:“会在家门口多唱几首歌。”组委会还表示,有感于数以万计的北京铁杆歌迷对于王菲的支持,本次演唱会将征集演唱会志愿者,最终入围的志愿者将有机会免费获得本次演出的门票。(记者唐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