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槐花香》今晚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4: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组成的“铁三角”无疑是影视界最有收视号召力的组合之一,今晚,由三人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将在成都电视台33频道亮相播出。不过在这部剧中,“铁三角”的风头却让新人苗圃扮演的配角莫荷抢走了不少。据该剧主演邓婕昨日向记者透露,原来苗圃是冯小刚力荐到剧组搅和“铁三角”的。

  《五月槐花香》是张国立自导自演的一部以民末为背景的京味大剧,张国立、张铁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王刚和邓婕等人是最大的卖点。不过该剧在北京等地播出后,很多观众发觉这些明星大腕的风头被几个配角抢去了不少,而最出彩的当数新人苗圃。苗圃扮演的莫荷是张国立的梦中情人,而且和“铁三角”中的另两人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什么如此重要的一个角色会选中苗圃来演呢?昨日邓婕向记者道出了其中的“内幕”:“苗圃之前知名度不高,但她所在的公司知名度很高———冯小刚工作室,担任《五月槐花香》监制的冯小刚向剧组力荐她。”

  对于剧中自己出演的角色茹二奶奶,邓婕毫不掩饰地表示,那是她除王熙凤外演得最好的一个角色。

  见习记者范东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