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签约会众星捧场 叶倩文戏言婚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他很丑,但他很抢手。

  ◎因为他个性质朴,因为他热爱音乐,因为他是成龙和林凤娇的儿子。

  ◎他就是房祖名。前天,他步父母后尘,正式踏入了娱乐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林凤娇偷偷捧场

  祖名的唱片签约仪式在香港中环的一间酒吧举行。一开场,一身便装的祖名便弹着吉他,以Rap的形式作自我介绍,并答谢大家的支持。

  林凤娇因成龙不在香港,担心没人为儿子撑场,故偷偷地躲在一角默默支持。她表示:“每次祖名工作或比赛我都有到现场支持,但没有让他知道,怕他紧张,这次也不例外,我看他拍戏,都不让他知道,推出唱片是他的事,我怕抢了他的风头,所以我只在后面看他的演出。”阿娇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祖名,不时在台下掩嘴而笑,又不时避开儿子的目光,当祖名唱最后一首歌时,她已悄悄地离去。

  叶倩文自爆“婚约”

  虽然林凤娇没有大方现身,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祖名,仍然有“干妈”叶倩文、师傅李宗盛、好友吴彦祖送礼道贺。叶倩文一见到祖名就风趣地表示:“我有点失望,因为你7岁时说过会娶我,但不知什么时候我却变成了你的干妈。”接着,她对祖名进入娱乐圈提出了“四不”要求:“不要吸毒、不要酗酒、不要上街乱逛、不要被狗仔队跟。”

  而师傅李宗盛则语带感触地说:“今天是我4年来最开心的一天。”他回忆说成龙有一天态度谦卑地对他说:“我有个犬子会唱歌、作曲,希望你听一听。”他便去成龙的家里听歌,一听之下大为感动,想不到祖名年纪轻轻,已懂得在作品中表达对父母的爱。最后,李宗盛鼓励祖名说:“记得今天是你的开始,付出多少收获多少,你就是你。”

  祖名态度友善获好感

  随后,祖名现场演唱了一曲《LittleBoy》,他说这首歌是公司要求他唱的,因为他其它的歌都欠商业味道。记者问他如果唱一些不喜欢的歌曲会不会感觉委屈?祖名坦言会很委屈,并笑言如果受委屈,可能会成为他写歌的灵感!

  面对大批记者,祖名坦言心情十分紧张,不过他说话有礼,态度友善,赢得了记者们的好感。祖名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爸爸不在香港,妈妈好像来了。(“干妈”送的箴言,你做得到吗?)吸毒我没兴趣,酒只是有时有喜事被迫喝的。(你拍拖了吗?)我现在没有女朋友。(钟欣桐呢?)拍完《千机变2》后就没有联络了。”

  9月推出首张大碟

  21岁的房祖名从一出道就占尽老爸的风光,起点远远超过其他新人。据了解,索尼等多家国际公司很早就看好祖名,最终,在成龙的亲自安排下,祖名“一分为三”,香港的事务交给和成龙交情极深的英皇公司,海外的交给索尼,内地则由太和麦田打理。

  前天,太和麦田的副总张璐表示,签下房祖名,就是要将他打造成公司继朴树之后的另一位王牌艺人。据悉,房祖名的新唱片已经制作完成,唱片名称和主打歌还在商量中,预计会于9月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作者:王佳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