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徒演出穿“鬼子装” 赵本山又招“一身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王佳莹)“军旗装事件”使赵薇这位当红明星的人气大受影响。而日前,赵本山的爱徒张小飞居然也犯了同样的低级错误!据悉,这位“二柱子”在节目《北国之春》的演出中,竟然穿起“鬼子装”吹萨克斯,此举顿时惹怒了众多观众。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表演还被收录进二人转光碟《刘老根大舞台第四部》,在沈阳各大音像市场销售,而光碟的封面上赫然写着“制作总监赵本山”。许多观看过该影碟的观众认为:作为制作总监,赵本山对张小飞穿“鬼子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认为赵本山应该站出来为这一涉嫌“辱国”的节目给出一个说法。

  张小飞乃赵本山的十大爱徒之一,赵本山还曾因为其鸣不平而与中央电视台交恶,对这个徒弟可谓爱护有加。张小飞自己也争气,曾因在《刘老根》中扮演“二柱子”深得众多观众的喜爱。
赵本山的爱徒“二柱子”

  然而在这个《刘老根大舞台第四部》的表演中,也许是为了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张小飞表演了一段器乐演奏的节目———用萨克斯吹起了《北国之春》。可惜,“画虎不成反类犬”,张小飞在表演时,不仅身着旧式的日本军服,还在脸颊两边分别画上了白底红点、类似日本太阳旗的图案。不仅如此,在整个节目的演出过程中,张小飞除频频穿插模仿日本军人行军礼的动作外,还“冒”出了好几段日语“独白”,如此“画蛇添足”的举动顿时激怒了广大的东北观众。
当事人张小飞倒是比较诚恳,得知自己的“鬼子装”惹恼了不少观众,立刻诚恳道歉:“当初选择日本旧军服做道具,只是为了对这个节目进行包装,二人转演员得装啥像啥,就是为了让观众开心,绝对没有啥政治想法,也没想到会伤害这么多人。这是观众们善意的批评,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也很痛,感觉对不起观众。我以后在演出时一定多加注意,一定不会忘记大家今天的批评,我今后永远不会再穿‘鬼子装’登台演出了。”

  观众认为,赵本山身为张小飞的老师,又获得过“德艺双馨艺术家”的称号,同时还是东北二人转、小品的带头人,更是这张《刘老根大舞台第四部》光碟的总监制,竟然容许这样的节目出现在舞台和光碟上,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应该站出来给大家一个交待。但到现在赵本山依旧玩“失踪”,媒体怎么也找不到他。不知道这次老赵又怎样为徒弟和自己的过失找台阶呢?但无论怎样,赵本山这“一身蚁”是惹定的了。

  2001年12月,赵薇为《时装》杂志2001年第9期拍摄的一张图片在网上引起数以万计网友的震惊及谴责。她穿着“日本军旗服装”———一件单袖超短裙,裙身的大半部分描绘着日本军旗,一脸无所谓地摆着POSE。事件让赵薇如日中天的事业受到重创。

  2002年,余文乐在个人写真集中以纳粹军装示人,结果引起公愤,德国驻港总领事馆及犹太组织对此强烈不满,称其令人回忆起不愉快的记忆,还讨来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口诛笔伐。事件差点让当初还是新人的余文乐在娱乐圈“消失”。

  2004年2月,央视著名主持人张越在主持节目时被发现其脖子上戴的丝巾上竟印有日本国旗图案,顿时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后来央视国际网站特地为此事作了公告声明,才令事件有了比较完满的解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