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戴军:勇敢《说出你的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根据著名流行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说出你的爱》(又名《蛋白质女孩》)是一部以惊奇、开放、忧伤、戏谑的手法,描绘现代都市男女爱情遭遇的时尚剧。通过两个“倒霉蛋”阿光与张宝一次次失败,不断寻找爱情的一连串有趣经历,反映了当代都市中青年男女的生活观和情爱观。广东电视卫星频道将于7月18日黄金时间播出。

  “倒霉蛋”阿光与张宝由周杰、戴军这两个“荧屏老面孔”饰演。此番出演《说出你的爱》,周杰显得特别轻松和愉快:“张宝这类角色我从来没演过,生活中我也绝不会对别人的爱情指指点点。但是我非常喜欢表演,让我在镜头前面‘耍’,我特别过瘾!我拍戏就是为了享受这样一个‘过瘾’的过程。”
戴军对自己“触电”的经历津津乐道。他说,小说《蛋白质女孩》在上海非常畅销,自己也很喜欢这部小说,尤其喜欢当中的“苍蝇王子”阿光,觉得阿光有他现实生活的影子。没想到《蛋白质女孩》的导演包福明一见到他就对他说:“你就是阿光。”

  导演包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改剧名,流露出了惋惜之情:“其实《蛋白质女孩》这个名字蛮好听的,我也很喜欢,但是广电总局在审查的时候觉得这个名字不雅,所以就给改成了《说出你的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