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恭候"众多大牌陆续到京 酒店17层空候章子怡 (2004-07-09 08:52:5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5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面埋伏》首映礼在即,剧组人员下榻的亚洲大酒店也开始了忙碌的“护驾”工作,三步一哨五步一岗,便衣加保安,“恭候”大牌陆续到京——

  昨日,记者赶到亚洲大酒店,《十面埋伏》首映礼的工作人员已经进驻该指定下榻酒店,章子怡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但她本人还没有入住。据悉,亚洲大酒店于一周前接到通知,各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警卫部动用了双倍的保安力量,艺人们的膳食清单也已经传到后厨。

  酒店大堂像往日一样安静,电梯旁边写着:去往17层至19层商务套房的客人请与前台联系,电梯里写着:17层至19层请插房卡。而《十面埋伏》剧组的房间就在17层,记者尝试按17键,没有反应。只得通过防火通道上到17层,只有一两位在打扫房间的酒店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只听说《十面埋伏》定了这里的房间,但并不知道具体是哪一间。

  记者来到前台,服务小姐承认:“他们的确定了房,但是都还没有入住,在我们的电脑里体现不出来谁住哪间房,没有安排好呢。”旁边一位领班样子的小姐打断了她的话:“对不起,我们不太清楚。”

  当记者再次回到17层,一位客房部经理样子的小姐带着一行四五位人从另一侧的楼梯走上来。径直走到角落里紧挨着的两个房间门口,并向一行人介绍,“这是我们的商务套房,这是章子怡的房间,他(她)在她隔壁。”看到记者尾随,一位男子问:“你是谁?你是房客吗?你怎么进来的?我们现在有事,你请便。”

  随后记者还了解到,从昨天起亚洲大酒店保安部将派出十支巡逻队,门口加双岗。而且有着便装的保安人员“埋伏”在酒店的各个角落,所谓便衣也是相对统一颜色,如果有意外状况发生可以随时找到自己人。这在已经习惯接待各种名人大型活动的亚洲大酒店还是第一次这样戒备森严。同时,像刘德华这样级别的艺人早有工作人员把他们的一些特别要求比如三餐的菜单传到了后厨。据悉,刘德华将于今日下午进驻酒店,张信哲、S.H.E、陈慧琳等港台艺人也将于今日陆续到京。

  采访到了最后,亚洲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对此表示不屑:“我们这里接待的名人多了,即使不是演艺明星也是社会名流,明星在我们这里都没人理,从来没见过他们这样兴师动众,藏着掖着的。齐秦在我们这里一住就是十几天,根本没人注意,蔡依林昨天才从这儿走,还在我们这儿游泳,根本没人围攻她。”(北京晨报记者杨欣欣)(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