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面见洪森 “劳拉”安吉丽娜·茱丽要做柬埔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著名影星安吉丽娜·茱丽要成为一个标准的柬埔寨公民!北京时间昨天,好莱坞女明星安吉丽娜·茱丽受到了柬埔寨首相洪森的接见,在会晤过程中,安吉丽娜表示自己希望入籍柬埔寨,成为一个真正的柬埔寨人。这一要求得到了洪森首相的应允。这也意味着安吉丽娜·茱丽可能放弃现在的美国国籍,转而入籍柬埔寨!

  这位《古墓丽影》中劳拉的扮演者一直都是影迷们的性感偶像,不过向来行事特立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行的安吉丽娜于两年前领养了一个名叫玛多克斯的柬埔寨男孩,并且在该国一个西北部的省份马德望省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家。安吉丽娜·茱丽只要一有空,就在拍戏间隙来到柬埔寨长住。当然,她还担任环境保护大使一职。

  平时我行我素的安吉丽娜·茱丽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显得像个外交家,“我们一起探讨了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包括保护柬埔寨的森林、如何提高人们的收入和减少失业等问题。我们还着重谈到了我的家乡马德望省的情况。在那里有许多可怕的地雷,但同样那里还有很多可爱的野生动物。我们有义务保护那里的环境,使之不受到任何伤害。”

  安吉丽娜表示自己已经彻底喜欢上了这个国家,并表示自己即将成为一个标准的柬埔寨公民。

  “我们还谈到了有关我的国籍的问题。洪森首相的确着重提到要给我柬埔寨公民的身份,我认为这是一个荣誉。当然我也感到受宠若惊!”当然,入柬埔寨籍现在处于一个双方同意的口头阶段,安吉丽娜·茱丽将在年底返回这里,届时她将获得官方书面批准,履行成为一名真正柬埔寨公民的最后手续。

  除了入籍之外,她还真真切切地为柬埔寨的环境出谋划策。洪森首相表示,安吉丽娜和他以及环境部长等一些官员进行了交流,“安吉丽娜请求我一定要停止建造一些不利于环保的发电站,这样就能够避免柬埔寨境内大片森林遭到砍伐。我们也对于这样的建议进行了考虑,因为现在柬埔寨境内的森林砍伐到了历史上最严重的地步。”(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