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徒犯忌触众怒且看本山怎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6 每日新报

  身穿鬼子装表演出丑样师父曾护短如今不露面

  日前,赵本山的爱徒张小飞也犯了同赵薇一样的低级错误!据悉,这位“二柱子”在节目《北国之春》的演出中,竟然穿起“鬼子装”吹萨克斯,此举顿时惹怒了众多观众。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表演还被收录进二人转光碟《刘老根大舞台第四部》,在沈阳各大音像市场进行销售,而光碟的封面上赫然写着“制作总监制赵本山”。许多观看过该影碟的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众认为:作为制作总监,赵本山对张小飞穿“鬼子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认为赵本山应该站出来为这一涉嫌“辱国”的节目给出一个说法。

  由于张小飞乃赵本山的十大爱徒之一,为了这名爱徒,赵本山还曾因为其鸣不平而与央视交恶。得知自己惹恼了不少观众,张小飞日前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初选择日本军服做道具,只是为了对这个节目进行包装,二人转演员得装啥像啥,就是为了让观众开心,绝对没有啥别的想法。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也很痛,感觉对不起观众。我以后在演出时一定多加注意,一定不会忘记大家今天的批评,我今后永远不会再穿‘鬼子装’登台演出了。”

  当记者联系赵本山时,接电话的一位年轻女士说:“赵本山现在不在家,你打到公司吧!”记者向其探问是否听说张小飞穿“鬼子装”一事,这位年轻女士在认真听完记者讲述后婉转地说不知道,但她却向记者提供了赵本山公司的电话。记者把电话打到公司,一中年男子却称:“我不是负责人不知道这事,况且现在都已经下班,你明天早上再打来问吧!”接着,记者又拨打赵本山的手机,先是通了无人接听,随后再打竟关机了,其助手赵刚则表示目前自己身在北京,的确不知道这事。

  据《成都晚报》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