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侠客变身玉面郎恩俊从文凤求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6 每日新报

  裴艳

  焦恩俊在《小李飞刀》、《七侠五义》中以侠客的形象出现,而在电视剧《凤求凰》中,焦恩俊让大家见识了他儒雅的一面。在该剧开播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起新作时他显得异常兴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记者:比起《小李飞刀》和《绝代双娇》,你认为《凤求凰》如何?

  焦恩俊:当然越拍越好了,《凤求凰》更好。

  记者:在《凤求凰》中,你演了风流倜傥、才华横溢的文人司马相如,转变很大。

  焦恩俊:文人和侠客的气度不一样,文人对诗词歌赋必须样样精通,侠客必须要有一定的武术功底。不过,这都是表面的不同,只要用心去演,就能让观众相信这个人物。

  我在这部戏里最大的困难就是弹古琴,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请了一个老师来教,其他就没有什么困难了。

  记者:司马相如本就是一个传奇人物,最初接到角色时,有没有做特别的准备?

  焦恩俊:以导演为主,然后把自己变成一张白纸,我也查了一些历史上司马相如的故事,深入了解,尽量尊重历史,再把自己的一些个人色彩添加进去。

  记者:与你在剧中合作的女主角是朴美宣,众所周知,语言应该是拍摄中的一个很大的问题。你们是怎样交流的呢?

  焦恩俊:交流肯定存在困难,但是还有翻译,后来相处久了就用肢体语言和眼神来做沟通,美宣也很用心地在学汉语,偶尔会说一两句,实在不行就用英文沟通,所以大致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我已经跟她合作过两部戏了,觉得都很不错。

  新报记者裴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