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鬼子装"赵本山无辜成监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赵本山爱徒穿错衣》昨天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不少读者希望光碟监制赵本山出来说句话。

  昨天,出版张小飞“日本军装”表演的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决定回收全部光碟,并向上级主管部门说明情况、进行检查。而记者在采访该出版社的负责人霍燃时又得知此事的进一步内幕,原来这个有辱国格的段子是张小飞六七年前在小剧场表演时被录下的,出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社在收录这个段子时并没通知张小飞,而赵本山也完全不知道自己成了《刘老根大舞台4》的监制。

  出版社回收全部光碟

  “赵本山爱徒穿日本军装表演”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极大震动,出版该光碟的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也成了众矢之的。负责人霍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但他承认造成这件事完全是出版社审查不严格导致的结果。

  他表示,《刘老根大舞台》之前已经出过三部,第四部副标题叫刘老根精选集。精选集是从各类二人转表演的素材上进行整理和精选的,但他们偷了个懒———未经过表演者本人的审阅。目前,该出版社已向全国各音像店发出通文,全部回收这批光碟,并向全国人民道歉。

  演出时还不是赵弟子

  霍燃昨天还透露,该光碟出版时,张小飞并不知情,这段表演是从他六七年前在农村的一次表演的录像中截取出来的。那时张小飞还不是赵本山的徒弟。而且在这个节目之前,他还表演了一个《地道战》,当时他扮演了一个日本鬼子,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然后为了助兴,他就直接表演了下一个节目。“而我们的选片人员就这么截取了后面那个节目,所以才让观众看见了他穿着军装吹萨克斯的画面。其实是我们选择时发生了错误,而审查不严也造成这个后果。这和张小飞没啥关系,和赵本山更没关系。”

  记者随即联系张小飞,但他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辽宁省民间艺术团的田书记在采访中表示小张为此事正烦恼不已。

  赵本山不知成监制

  霍燃还表示,《刘老根大舞台》是该出版社的一个品牌,前三部赵本山都审查过,因此是总监制。

  在做第四集时,他们就想当然地复制了前三部的封面版式,赵本山作为“监制”的字样也就相应延续下来了。“对于给赵本山带来的麻烦,我表示道歉。”霍燃说。而记者昨天也试图联系赵本山本人,可他的经纪人仍表示还在调查,不方便说什么。记者黄斌(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