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22届电视金鹰奖观众评选启动 30名演员获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日前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现已完成专家推选工作,从现在起,进入为期一个半月的观众投票评选阶段。

  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杨伟光介绍,本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供广大观众投票评选的奖项有四项:长篇电视剧、电视剧男女演员、综合电视文艺节目、电视节目主持人。而中篇电视剧、短篇电视剧,电视文艺类的“音乐电视节目、专题电视文艺节目、电视纪录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电视美术片、电视广告片”等则由专家直接评选产生结果。评委会评选推荐的30部长篇电视剧、30名电视剧男女演员、36部综合电视文艺节目、26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名单,已于日前提供给全国的广大电视观众评选,然后从中评选出最后获奖的长篇电视剧10部、综合电视文艺节目10部、电视剧男女演员各5名、电视节目主持人10名。观众投票仍像往届一样,包括信函投票、电话投票、手机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四种形式。但投票者只可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投票,每个身份证号码限投一票,多投无效。

  在候选名单上,不仅有《延安颂》《江山》、《军歌嘹亮》、《忠诚卫士》等主旋律题材电视作品,也有《玉观音》《天龙八部》《结婚十年》《浪漫的事》等一批收视率高,观众口碑较好的电视剧。《归途如虹》中的王学圻、《军歌嘹亮》中的孙洪雷、《结婚十年》中的陈建斌《大染坊》中的侯勇、《天下第一楼》中的王姬、《江山》中的史兰芽、《无愧苍生》中的李岚等电视剧男女演员获提名。

  在获提名的15名电视剧男演员中,有不久前因车祸去世的演员牛振华的名字。据金鹰组委会介绍,牛振华在电视剧《荣誉》中扮演大反派袁成武,因为表现出色获得提名。虽然人已经去世,组委会还是按照正常的程序将他列入候选人中。获提名的15名电视剧女演员中,电视剧《浪漫的事》风头最劲,其主演彭玉、倪萍朱媛媛“母女”三人入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倪萍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