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四周年特别节目 小丫面对观众流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37 千龙新闻网

  今晚,《开心辞典》将隆重推出“开播四周年特别节目”。据悉,在录制这期节目时,主持人王小丫四年来首次摆脱“主考官”的严肃,面对观众泪流满面,真情告白。

  今天是该栏目创办四周年的特殊日子,《开心辞典》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制作一期特别节目——静静地回忆过去。记者了解到,在这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王小丫和李佳明第一次披露了《开心辞典》的许多幕后故事。在特别节目中,王小丫四年来首次摆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主考官”的严肃,将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加亲切、更加真实的她。当一位观众嘉宾带着四年来记录的一大摞《开心辞典》节目的手稿走进节目现场时,小丫居然出人意料地流泪了,并说出了她对观众深深的感激。

  特别的节目中还有一份特别的礼物,那个曾经代表大学宿舍女生来参加节目的女孩因为没有能够上场答题而失去了一个七姐妹共同庆祝的机会,女孩带着歉疚和遗憾离开了,但李佳明却始终挂记着,他特意准备了一个“比萨”,在节目中送给那七个女孩,希望她们永远做开心的女生。(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