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柔道龙虎榜》上映 郭富城声称患上柔道恐惧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46 千龙新闻网

  “呵——呵——呵”,昨天下午,随着中国小柔道队员的精彩刺激的摔练表演,杜琪峰新动作片《柔道龙虎榜》在北京拉开了上映的帷幕。同时主演郭富城、梁家辉及应采儿的到场造势也让现场气氛掀起高潮。

  《柔道龙虎榜》是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的新作,由古天乐、郭富城、梁家辉及应采儿主演,故事讲述了新老柔道高手的爱恨情仇。该片一改杜琪峰以往警匪片的风格,将日本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影大师黑泽明《姿三四郎》中的柔道魂映射在主演古天乐与郭富城身上。通过集中尖锐的矛盾冲突和丰富细致的心理描写将柔道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昨天记者在采访郭富城时,他表示《柔道龙虎榜》是他拍摄过的最为辛苦,也是受伤最多的一部作品。虽然在拍摄前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但还是没有想到拍摄时从眼睛到脚,没有一个地方没有受过伤。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门外汉到一个柔道黑带二段高手,郭富城对自己的成绩还是十分自豪,他在拍摄电影时每天早上7点起床练功,一边拍摄一边练习,连柔道老师也为他的快速进步感到骄傲。不过郭富城本人却大呼直到现在还有柔道恐惧症,以后决不会拿柔道来当健身运动。“我真的摔得太可怕了,骨头都快摔散架了,一想到柔道就立刻会想起浑身被摔得很疼,每一次拍摄都会受伤,但还是要拍。我现在对柔道已经没有兴趣,只要柔道恐怖症一天不过去,我就一天不会再练柔道了。”

  梁家辉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手段毒辣,以斩断对手手掌来战胜对手的老柔道高手。梁家辉此次出演的戏份不多,明显是帮导演杜琪峰的忙。“今年我拍了六七部戏,是我八年来拍戏最多的一年,我想这部戏最大的意义就是让所有的人不要放弃,在遭遇困难时一定要坚持到底。”目前已经尝试过无数性感男人角色的梁家辉其实最大的心愿是能再拍一部武侠片,找回《新龙门客栈》中周淮安的古朴风采。

  随着昨天《柔道龙虎榜》的上映,本报作为此次“中国星观看《柔道龙虎榜》抽奖活动”北京独家协办媒体,将随时报道该活动详情。读者只要答对以下问题,将答案连同回邮信封于7月14日前寄到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保利源写字楼8416室北京可创视觉广告有限公司,邮编100021,就有机会赢取礼品。(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