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被嘲似史诺比 抗父命要剪长发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4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确有几分像史诺比。

  南方网讯房祖名身杀入乐坛,以创作歌手身份推出唱片,卖艺不卖样的祖名,被指样子似卡通人物“史诺比”,祖名为此决意在推出第二张唱片前,剪去留了五年的“烦恼丝”。

  昨日(8日)祖名以歌手身份首次到电台接受访问,由于祖名束起一头长发,大鼻兼单眼皮,笑起上来样子好cute,连郑希怡都说有朋友指祖名似“史诺比”,对此他说:“我没见过郑希怡,不过有几个前辈都讲过我似,自己不知道,觉得怪怪的,希望快点剪短头发不像‘史诺比’。”

  祖名委屈地续说:“是爹逼我留长头发,不让我剪,因为他自己留不了,当年他拍《赎金之王》驳长头发,我们三个(和妈咪)一齐在美国上街,背后看好似三个女的,有次我去上厕所,有个女仔当我是女人入男厕,几好笑。”

  妒忌谢霆锋

  祖名坦言入行压力来自爹,他自嘲说:“其实我的名字好长,叫‘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所以我好妒忌和羡慕霆锋,希望有日大家见到成龙会讲:“房祖名的老爸”,爹说如果真是有这样一日,不知好气还是好笑。”至于成龙日前拍戏伤手,祖名说:“我不知道,希望是小事,他上次拍戏人中受伤,又不肯缝针,只是用手住止血。”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