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孙燕姿长沙孤儿院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到福利院捐款的镜头。
孙燕姿与读者聊天。

  孙燕姿在福利院抱起一个小孩。

  昨天下午,小天后孙燕姿在湖南娱乐频道娱乐艺员们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来到了长沙市第一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孤残儿童。虽然一些小孩并不领情,但燕姿还是用其亲切而迷人的笑容博得了大多数孩子们的青睐。另外,燕姿此行还为孩子门带来了大量玩具和学习用品,同时联合长沙演唱会的主办方广东省儿童教育基金会为福利院捐款五万元。

  迫不及待想从车里出来

  下午三点,烈日当头,浩浩荡荡地微姿车队从燕姿下塌的酒店径直开往长沙市第一福利院,而燕姿依然是坐在她那日她从机场到酒店坐的那辆大红色小车上。车队刚在福利院大院里停下,记者就看到,燕姿所坐的那辆红色小车的后门缓缓地率先打开了,短发的燕姿从里面伸出头来,好象马上就要钻出来的样子。但燕姿的冒险举动立刻就被她的贴身保镖制止了。高大威猛的保镖车门前一站,燕姿就乖乖地将头缩了回去,老老实实坐在了车里面,而缩回去之前燕姿还做了一个可爱的鬼脸。大约五分钟后,等工作人员清理好了周围人群,身穿浅蓝色T恤和牛仔裤的燕姿才从车里面钻了出来。在福利院院长的陪同下,走进院内大楼。

  我的名字叫孙燕姿

  在与院长走进福利院大楼的路上,燕姿仔细倾听了院长对福利院情况的简单介绍后,看上去心情似乎很好的样子。随后,在院长的指引下,燕姿来到了大楼内的一个小会议室。原来,这个会议室里早已整齐而安静地坐满了五六排孤儿院的孩子们,他们似乎还不太明白怎么回事,坐在小椅子上好奇地看着来人。刚进门,燕姿就一个健步的跨上讲台,随后拿起桌上的话筒,笑眯眯地预备给孩子们打声招呼,谁知话筒却没有声音。对此,燕姿并没有表示不高兴,而是安静地站在一边等候工作人员调整好话筒后,接过话筒,大声地说道:也许你们还不认识我,我的名字叫孙燕姿。一席话,把身边熟悉燕姿的人都逗笑了。在大方的自我表现介绍之后,紧接着,孙燕姿和广东儿童基金会负责人段力引分别代表双方为福利院捐赠了五万元的现金支票和满桌子的玩具与学习用品。而几乎是此次燕姿来长沙后,24小时不离燕姿附近的湖南歌迷协会的歌迷们,也趁着此次机会,为孤儿们捐赠了710只铅笔和710个本子,而数量而代表这燕姿7月10日晚上在长沙的演出。

  燕姿大方示爱遭拒绝

  活动进行到最后,则是燕姿亲自给排成了长队的福利院小朋友发放礼物。而在给排队的孩子们发完了礼物后,燕姿突然发现有很多年龄比较小的,才一岁左右的孩子们,正可怜的坐在小椅子上无人理睬,因为他们还不能走路过来排队领礼物。于是,燕姿迅速拔开人潮,来到了这群孩子们面前。只见她轻轻的蹲了下来,向孩子们展开了灿烂的笑容。但当她爱怜的将彩色玩具船递到前排中间的一个小女孩面前时,却意外的碰了一个软钉子。因为小女孩不仅没有表现出受宠若惊的神情,反而在瞪着大眼睛望了望面前的大姐姐后,将眼睛转向了别处。燕姿失笑之余,几次三番坚持一定要送给这个小女孩,但小女孩似乎并不领情,也坚持不收,急得一旁的福利院阿姨大声地喊着:贝贝,收下吧。无奈之下,燕姿只好将礼物递向了她旁边的另外一个小女孩。谁知,坚持不追星的还不止一个,这位可爱的小女孩表现得更为让人沮丧,她在四处望望以后,毅然的将头摇得像个泼浪鼓,燕姿的第二次示爱又惨遭失败。所幸,其他的小朋友虽然也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还是很给小天后面子,大方的收下了礼物。这时候,一位嘴唇发育有点畸形的小男孩引起了燕姿的注意,她将手伸向了小男孩,亲切的拍了拍他的脸颊,然后选了一份最大的礼物送给他。记者瞿颖华实习生 陈 琳(来源:潇湘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