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惹出小风波 公司否认王菲陷入财政危机 (2004-07-09 09:52:1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底在上海举办完个人首场2004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王菲最近被某香港周刊指责人气直跌,财政出现赤字所以演唱会要价120万,却不肯返场表演,令现场歌迷大为不满,王菲的经纪公司在怒斥八卦媒体不实报道后,近日又对记者表示天后的财政状况良好,并未陷入财政危机。

  演唱会气氛已算不错

  王菲上海演唱会当晚雷电交加,很多人担心天后会敌不过天气遭遇票房滑铁卢,但9成以上的上座率还是证明了这个三度沪上行的华语天后的实力。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因为天气的缘故,演唱会的气氛和王菲的表现确实打了一点折扣,但现场的气氛已算不错了。

  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由于天气恶劣,虹口足球场方面要求王菲21∶30前必须结束,但王菲最后还是唱到了21∶45。说到不返场的问题,陈家瑛表示看过阿菲演唱会的人都知道她从来都不返场,所以大家都不会觉得奇怪。记者在当晚演唱会结束后的观察所得,歌迷虽然心中仍然希望王菲再唱几首,但知道天后独特作派,在叫喊了几声后就开始撤离现场,也并未见有歌迷不满情绪。

  酬劳属实财政良好

  香港某周刊称,王菲在上海的演唱会开价120万,而据记者的了解,这个报价基本属实。事实上,在天后身上的开销远远不止这些,光是演唱会前一场造势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就花去了30余万元。而王菲接下来在西安等地的演唱会开价也在同个档次。

  但陈家瑛否认了王菲的这次世界巡回是一次圈钱运动以补赤字。她表示,虽然阿菲近年来减少了工作量,但每次出手必定是大手笔。近期王菲的收入包括和索尼的8位数过档费,和某休闲服品牌的巨额代言费,唱片《将爱》的版税以及8场香港菲比寻常演唱会的出场费,另外就是影片《大城小事》和《2046》片约费用,总收入不菲,又哪来的财政危机。

  要告香港周刊是气话

  对于这家香港周刊的不实报道,陈家瑛表示了自己的气愤,并大声呵斥:是不是非要我每年都告一次媒体才满意。但记者了解到,陈家瑛在情绪稳定后,又表示并不打算真的状告这家媒体,之前说的只是气话。她只是十分看不惯某些媒体报道故意针对王菲,把很正常的事情说到不堪。(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来源:新闻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