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获四大中国名导青睐 成龙上海迎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唐季礼、成龙在上海望穿秋水,《惊天传奇》女主角金喜善昨天才神秘出现在浦东机场,这位韩国第一美女以百万美元的身价义无反顾投入中国电影的怀抱。金喜善如今已被张艺谋、陈凯歌等中国国际级导演看好,纷纷虚位以待,她有望借此挤入世界级明星行列。第一导唐季礼千人“争抢”大秦公主

  《惊天传奇》是多年后唐季礼导演和成龙再次合作的诚意之作,票房野心不小,演员已经囊括亚洲地区各路高手,女主角金喜善迟迟没有露面,成为最大悬念。昨天金喜善终于没有爽约,成龙终于等到“梦中情人”登陆上海。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金喜善在和唐季礼谈合约的过程中并不顺利,提出了不少高要求,甚至连矿泉水都写在合约中,这些小细节的磨合导致流言纷纷,甚至连成龙、梁家辉都以为会换角。最终双方达成一致,金喜善身价100万美元,另加在韩国上映时的收入提成,将为该片拍摄16天。

  昨天,金喜善从韩国带着浩浩荡荡的行李、随从来到上海,而且还带着贴身中文翻译,因此拍戏方面不会有太大的语言影响。金喜善在首部华语影片中,绝非出演简单的“花瓶”角色,“神秘公主”会在片中大秀舞技,而且还会在甘肃经历千人大场面戏:在狭窄的山谷上,秦国公主突然遭到大队人马的抢劫,上千名身穿盔甲的士兵混战,场面气势浩大,就等着看英雄救美。

  第二导陈凯歌《梦游桃源图》等候回音

  金喜善曾经公开表示:承蒙两位名导演张艺谋、陈凯歌的厚爱,来看望我,我觉得非常感谢他们。而且透露,陈凯歌导演要拍一部中、韩、日合拍的电影《梦游桃源图》,并向她发出参加这部片子拍摄的邀请。但是否出演这部电影,她表示还不清楚。

  第三导李安《灰姑娘》执意要找金喜善

  李安与胞弟李岗合伙的制作公司力邀金喜善主演20集的电视剧《灰姑娘》,并以40万美元的厚酬希望对方应允演出。李岗早前还亲往韩国与金喜善见面洽谈,但金喜善表示:“如果这部剧要到中国取景就免谈。”对此,李安制作公司方面的发言人称《灰》剧本来打算在中国取景,既然金喜善要求一定在韩国取景,他们会作认真考虑。

  第四导张艺谋韩国秘会金喜善

  张艺谋曾导演金喜善出演的手机广告,张艺谋评价金喜善兼具东西方的美貌和才气,希望与她联手拍片。《英雄》在韩国首映时,张艺谋就秘密约见金喜善,商讨自己下部影片的拍摄事宜。十分看重金喜善,是因为考虑在中国人气爆增的金喜善对中国市场的影响。

  -记者手记

  亚洲品牌从中国诞生

  好事多磨,张东健来了,金喜善也来了……越来越多的韩国一线明星到中国“淘金”,那些看似遥远的偶像,在中国人面前也越来越真实。

  毋庸置疑,一切都是生机勃勃、野心勃勃———中国优秀的电影人终于可以打出“亚洲”品牌,演员越来越模糊国界,要在国际导演的手下,散发奇异的绚丽,挤入世界电影市场。金喜善、唐季礼、成龙、张艺谋、陈凯歌都不例外。

  -链接花絮

  金喜善印象

  1、不淑女看了太多金喜善温柔、淑女的影片,当戴着休闲帽、墨镜,十分随意地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那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就是金喜善?记者都有些不敢相信。一下飞机,高挑的金喜善就被三个女助手簇拥着,长发、绿衣十分显眼。在等行李过程中,她自己也推着小车,时不时蹦蹦跳跳,舒展筋骨,俨然是来旅游的女孩子,而不像温柔、端庄的淑女。

  2、行李多金喜善难得出远门,行李之多也足以让记者吃惊:大大小小各种形状的箱包都有,四辆手推车被装的满满,共有二十多件,幸好剧组对此早有准备,一辆面包车专门用来运行李。虽然有一群助手,金喜善本人却并不站一旁袖手旁观,自己亲自去拎箱包、推行李,十分和善。同机的韩国影迷认出她来,机场立马引起很多韩语的议论,在一旁看着金喜善不肯离去。

  3、学中文中国影迷也有人大叫“金喜善”,可惜语言不通,她并没有反应。记者情急下用英文问她能够对上海说点什么,没想到金喜善早就有备而来,脱口而出:“你好!”然后含羞对着记者挥手微笑。可惜除此之外,金喜善的中文还很有限,没办法和记者进一步交流。

  (来源:上海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