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节目惹怒TWINS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时下最当红的乐坛女子组合当数香港的TWINS双人组合和台湾的SHE三人组合。TWINS组合活泼可爱,唱歌之余主攻电影,是票房的有力保证。SHE中的三位美少女则拥有风格各异的好嗓子,偶尔客串偶像剧。两个组合各有千秋,双方歌迷也在暗中为偶像较量。日前,一档娱乐节目点评两对组合,其中一些言语激怒了TWINS庞大的歌迷团,从而掀起两组歌迷的口水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歌迷声讨主持人

  事情要从7月6日说起,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节目中播出了“TWINSVSSHE”专题。其中关于TWINS的一些评价语言惹怒了TWINS的铁杆歌迷。他们在《娱乐星天地》官方论坛声讨该节目和当天的主持人周瑾,要求节目组道歉,主持人下岗。一位歌迷甚至写出洋洋洒洒几千字的文章为TWINS“激情辩护”。

  TWINS歌迷仔细分析了当日节目内容,列出引起他们不满的几点:“与其说TWINS是歌手,还不如说她们是演员,唱功不佳好歌不多。”“不管是否符合形象,能赚钱的广告就接;不管切不切合档期,能赚钱的活动就去。”“TWINS刚出道时的商业味道就已经很浓了,后来不仅没有努力淡化这种味道,还在利益的驱使下愈演愈烈,这样就很容易给人留下没有实力只有人气的印象。”“相对平庸的阿娇也许就只能听天由命。”

  节目组近日给说法

  个别歌迷在自己的帖子中提出质疑:因为SHE将到上海作客《娱乐星天地》节目,该节目才对TWINS作出如此过激评论。TWINS歌迷“水漫金山”的声讨,又引起了SHE歌迷团的不满,她们纷纷发帖支持SHE。经过几日的口水讨伐,歌迷们才渐渐冷静,要求该节目向歌迷道歉,给大家一个说法。

  《娱乐星天地》在做这档节目时,是否如TWINS歌迷所说,因为SHE要到上海,才刻意包庇她们?该节目对TWINS的评价是否过于偏激、主观?记者就此向《娱乐星天地》节目询问,一位相关负责人说:此事已经引起重视,《娱乐星天地》将开会研究,近期给大家一个公开的交代。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