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将出演二战小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利夫要“从军”!据称,除了拍摄《哈利·波特4》之外,他将会在这部影片拍竣之后,在一部二战题材的影片《鸟鸣》中扮演一个十六岁小兵的角色。

  著名作家塞巴斯蒂安·福尔克的小说《鸟鸣》讲述的是二战时期一个小士兵的成长历程。这部于1994年完成的小说原本早就打算被拍成电影,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演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小说作者同时也是这部影片的编剧福尔克透露:“这部小说原来在十年前就准备被拍成电影,但是一直没有实现。十年前我们曾经找过丹尼尔·戴·刘易斯和拉尔夫·费因斯等人,现在他们都已经成为了大名鼎鼎的演员。我们曾经考虑过用奥兰多·布鲁姆或者杰克·吉伦哈尔,但似乎两人都太大了,也不合适。最终我们选定了丹尼尔·雷德克利夫,等到他拍完《哈4》之后,就会跟我们的主人公的年龄非常吻合了。”

  据称,《鸟鸣》的主人公十六岁,而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到明年也恰好是十六岁。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记者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