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撤换制作人风波平息 陆毅将进录音棚录制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陆毅新专辑撤换制作人的风波昨天得到了解决,陆毅经纪公司总经理刘韬告诉记者,新索唱片公司上海总部企宣总监黄宜钧亲自飞到北京就此事进行协商,现在她已介入到陆毅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中。在唱片的制作问题上,也与刘天健达成共识,本月20日后,陆毅将进棚录音。陆毅也兴奋地告诉记者,选定的六首歌有点另类,是他一直想要的张扬个性的歌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刘韬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在这件事情上,自己实在是因为着急、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才对媒体发牢骚的。目的也只有一个:借此引起新索唱片的重视。因为之前双方的合作也挺愉快,而且之后还有可能继续合作,并不想把事情弄得太僵。昨天,新索唱片公司上海总部企宣总监黄宜钧亲自飞到北京,就此事与刘韬进行了协商,表示唱片公司及刘天健都会尊重陆毅本人的意愿。录音工作将在本月20日开始,由于与总制作人刘天健两地分隔,双方已确定会补充一到两个大陆制作人。刘韬告诉记者,刘天健身在台湾又事务缠身,两地沟通确实不太方便,而且自己情急之下言词过激,已经打过电话向刘天健道歉了,双方谈得挺开心。

  今天就要出发到莫斯科拍摄写真集的陆毅开心地表示,双方目前在新专辑的沟通方面已经没有问题。新专辑将收录12首歌,已经选定的有6首。都是旋律听起来有点“怪”的那种,感觉比较另类,是自己一直都想做的音乐类型。(记者赵璐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