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亚洲杯误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18 信息时报

  本报讯日前在接受曼城官方网站的采访时主帅基冈表示,引进一名右后卫是曼城现在要优先考虑的。孙继海是曼城一个头疼人物,上赛季他曾37次首发并踢进两球,但由于要代表国家队参赛将缺席一些比赛,这样俱乐部不得不买其他人顶替孙继海位置。

  “我现在正着眼引进一名右后卫,孙继海今年将缺席不少比赛,而且这是他在曼城的最后1年。我有三名候选,已经在星期三提交给了董事会,我已经阐述了我的意见,并等待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俱乐部的决定”。

  此前基冈相中的人选中,荷兰后卫雷齐格已经转会米德尔斯堡,梅尔齐奥特很可能投奔伯明翰,基冈此前重点看中的赫尔维格曾暗示他有可能转会热刺。基冈提交给董事会的三人人选中,也许有此前媒体没有披露过的队员。基冈操作转会是比较谨慎的,不到瓜熟蒂落的时候一般很难给外界透露具体的消息,因此谁会在新赛季取代孙继海还是个疑问。

  而孙继海由于参加亚洲杯将缺席球队赛季开始前的集训和一系列热身赛,当他8月回到曼城以后,估计上半赛季将长时间担任替补了。(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