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荒谬的“游戏规则” 回忆是否又是一次“失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36 千龙新闻网
  “你到底露不露点,我不知该看些什么,你到底露不露点,撕掉衣服也许我会好过。”

  ——改编自零点乐队《爱不爱我》歌词梅西·格雷演出仅以凳子遮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英国女歌手梅西·格雷在伦敦为艾尔顿约翰的基金筹款献唱时,突破底线仅以凳子遮羞,差点就成“裸唱”。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举动很符合演唱会的“筹款”主题:穷得都没衣服穿了啊,大爷大叔们给点钱吧!至于为什么用凳子而不是用叶子,除了覆盖面积上的区别,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用叶子会让很多大爷大叔喷血没命的!

  蔡依林透视装亮相北京
  最近在网上,一张蔡依林的裸照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虽然身体的“庐山真面目”都被打上了马赛克,但多少还是有点“横看成岭侧成峰”的味道,姿势也颇为狂放。抛开这张合成的恶作剧照片不说,最近蔡依林来到北京宣传,除了穿着一身薄若蝉翼的衣服,还写出“城堡好听前凸后翘”八个活色生香的文字,看来裸照事件还是有点事实根据的。

  藤原纪香半裸上封面
  露一露,十年少?荒谬的游戏规则!当然,对于绯闻不断的藤原纪香来说,也许裸露是她身上唯一“灵”肉合一之处了。日前,藤原纪香为男性杂志《GQ》日本版创刊号拍摄封面,大胆地以双手掩胸的半裸姿势上阵,拍摄了一辑火辣辣的半裸性感照,她还在访问中回答了一些贴身的敏感问题,更大爆初吻发生在高中二年级:“对方是名校男生,那日黄昏我俩在河边情不自禁地亲吻起来。”———那么她的回忆是否又是一次“失禁”?

  (来源:新快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