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醉虾醉蟹款待金喜善 大赞公主靓造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大赞金喜善美得像公主!金喜善前日抵达上海,甫落机即匆匆赶到片场,正式为成龙新片《惊天传奇》试造型,片中饰演朝鲜公主的金喜善,将与穿梭时空演秦朝武士的成龙展开异国情,足足花了三小时才完成整个造型化妆,穿起美术设计利碧君特别设计的朝鲜公主戏服,当然要让成龙及导演唐季礼过目。赞唐季礼好眼光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当时正埋位开工的成龙,看见金喜善一身造型后赞口不绝,还笑道:“真是成了个古代公主!”更竖起拇指大赞唐季礼好眼光,成龙之前的“怒气”似乎全消了。

  试过造型后,金喜善先返酒店休息,晚上待大队收工再会合饭,金喜善首天到上海,成龙当然要请她品尝著名的上海菜,金喜善还大赞上海的小笼包、醉虾醉蟹最令人回味。

  舞蹈家教中国舞

  虽然金喜善于下星期才正式埋位开工,但昨日已开始为戏中的一场中国舞展开排练,导演唐季礼更特别找来上海出色的中国舞蹈家,金喜善跳中国舞,据知金喜善在小学及高中时期,曾学习传统的朝鲜舞,有了舞蹈底子,对学习中国舞亦甚有帮助,而金喜善进行一星期排练,便会展开拍摄工作。

  (来源:南方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