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徒“鬼子装”出事 赵本山急召弟子开会整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赵本山的徒弟张小飞“日本军装”事件日前引起轩然大波(见本网相关报道)。昨天,受此事件关联的人物统统“消失”:赵本山不接电话,范伟称正在拍戏不便做采访,张小飞的手机一直关机。

  经过多次努力,记者终于在昨天下午联系到了张小飞的亲哥哥张小光,他向记者表达了赵本山的回应:东北二人转演员确实应注重加强自身素质,另一方面二人转的发展不会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外界的蜚语而受到影响。

  “鬼子装”是五六年前旧事

  张小飞的哥哥张小光解释说:“‘鬼子装’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五六年前录制的节目,不知道怎么又会被收录到影碟中去。那个时候我们很不懂事,经常会出演一些格调不高的东北二人转,以求观众一笑。而且我弟弟穿日本军装,是为了丑化日本鬼子,给观众搞笑一下。那时很多电影中也有中国人扮演日本鬼子,大家不也是看得哈哈大笑?!”

  赵本山紧急开会整风

  张小飞、张小光都是赵本山的爱徒,他们分别在《刘老根》和《马大帅》中扮演重要角色。由于目前《马大帅》正在上海热播,因此赵本山及其徒弟的命运也吸引了不少上海观众的注意力。张小光介绍说,“鬼子装事件”发生后,张小飞立即通过媒体公开道歉,赵本山也在昨天中午召集徒弟们开会。赵本山再三强调,东北二人转不能往低俗的方向发展。“大众不喜欢的东西,我们不会去演!”但赵本山也不断给他的徒弟们打气,不要因为外界的闲言闲语而阻挠了他们表演的热情,“二人转要多出精品”。张小光还表示,在赵本山的支持下,弟弟张小飞目前的精神状态仍然很好,未受到外界的太大影响。(记者陈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