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女星婚纱秀 娱乐圈几度“婚”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8:15 新浪娱乐


张延喜极而泣 关咏荷张家辉 洛佩兹 林文龙郭可盈摆婚宴


汪明荃个唱刘德华献花 布兰妮 蔡少芬 Rosemary


张柏芝 舒淇 章子怡 温碧霞


刘烨秦海璐 赌王千金何超仪 郑元畅向陆明君献吻 萧蔷


日女星披1亿元婚纱 名模婚纱秀 刘雪华披婚纱 朱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年的娱乐圈几度“婚”狂,国内有林文龙和郭可盈张家辉和关咏荷、黄磊和孙莉等步入婚姻的殿堂,当然也有杨采妮等一些明星的分分合合。国外方面,曾闪电结婚又火速离婚的布兰妮这一次似乎要玩真的了,而去年为爱情“婚”狂的洛佩兹在经历了和小本的分分和合合后,总算再次把自己嫁出去,结婚只是一种爱的仪式,而对于爱情本身,在穿上婚纱这个分水岭上,则有着过去式、现在式和将来式。

  一、爱的过去式

  平凡人的婚姻现在都频频亮红灯,更何况明星们。当爱已经远去,婚纱照也成了曾经爱情的见证。

  1998年,钟镇涛高调迎章小蕙,章小蕙的那件章小蕙靓爆眼的婚纱据说是出自安娜王妃婚纱的设计师手笔,两人的婚礼大概就花费了三百多万元。但豪华婚礼也仅仅成为爱的记忆,1999年,钟镇涛与章小蕙正式离婚,甚至几度反目成仇。

  1973年的港姐殿军赵雅芝在1975年就嫁给电子工程师黄伟汉,婚后没多久两人就自然离婚姻,但为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赵雅芝不惜与前夫对簿公堂。1981年,赵雅芝跟黄锦合演无线剧集《女黑侠花木兰》,戏假情真,于1985年排除万难在美国结婚。

  很多人都不知道“阿姐”汪明荃曾结过婚。上面这张黑白照片便是汪明荃1971年嫁给在日本学艺时已拍拖的刘昌华的照片。1983年“阿姐”委托律师,正式入禀地方法院,申请与夫婿刘昌华离婚。几年后,“阿姐”与罗家英相好。

  20世纪70年代中期,“七公主”之一的薛家燕跟黎小田主持《家燕与小田》节目,大受欢迎,但感情依然没有着落,好在到了1983年,当时33岁的薛家燕终于嫁给了在美国经营饮食业的石保庆,你看“好姨”笑得多开心。可惜1996年两人还是没有笑到最后,以离婚收场。

  1992年,恬妞和万梓良拍拖三年后就挑三.八妇女节结婚,无线直播整个婚宴,节目名叫《万紫千红喜迎亲》,还出动一众艺人助兴,场面很热闹。当晚邵逸夫爵士为他们主持婚礼。 可惜两人四年后就离了婚。

  二、爱的进行式

  爱的过去式总是让人伤感,还好还有一些美满的婚姻围绕在我们周围,爱在婚纱照后依旧焕发着动人的光彩。

  林文龙与郭可盈结束九年爱情长跑,2004年3月10日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

  一对新人在洲际酒店举行婚宴,在酒店门口文龙主动亲吻新娘子。新娘子可盈当日穿上低胸设计的婚纱,明艳照人, 新郎倌儿林文龙没则眼眶湿润,场面十分感人。前不久两人一起出席《十兄弟》的新闻发布会,戏里戏外的两人温馨的场面羡煞旁人。

  2004年2月20日,明星夫妻张家辉与关咏荷的一组婚纱照曝光,小两口幸福的依偎在一起着实让人艳羡。

  2004年2月1日,香港红棉路,张延和张锦程注册结婚。婚礼简单朴素,张延的婚纱也是简洁明快。

  王馨平的结婚照虽然是几年前的,但两人感情依旧稳定,王馨平对于那天也是记忆犹新。过往只是为工作而披婚纱,在现实中面对自己的另一半,她兴奋地说自己终于出嫁了。她的准夫婿看见太太又哭又笑也手忙脚乱,送上纸巾为她抹眼泪,十分温馨。

  珍妮弗-洛佩兹也在今年和自己的新欢马克-安东尼秘密结婚。上面这张照片是她和第二任丈夫克里斯结婚时的情景,不知道珍妮弗看到这张照片,会是什么感觉呢?

  三、爱的将来式

  对于凡人来说,穿上婚纱便是走进婚姻殿堂的前奏,但对于明星们而言,由于拍戏或广告的需要有时要扮做情侣拍摄婚纱照,不管是做戏也罢,还是假戏真做,他们都在演绎着爱的将来式。

  尽管嘴里说不太喜欢拍广告, 金马影帝刘烨和影后秦海璐曾一起为香港一家结婚礼服公司拍婚纱照。这是他们得奖后首度赚外快,刘烨计划把上百万港币酬金购买一辆日本跑车犒赏自己,并送一条白金项链给女友以表达爱意。

  郑元畅、陆明君为手机献上婚纱处女秀。预计七月初上市的飞利浦手机以恋爱为手机定位,计划做一系列的恋爱行销活动,将爱播洒给更多人。

  Hebe与吴建豪为电视剧《求婚事务所》在台北举行了一场浪漫“婚礼”。 这场别致‘婚礼’是在鸟瞰全台北景色的高楼举行,亮丽娇美的Hebe身穿由台北青桦婚纱名店特别订做的最长婚纱,随结婚乐曲与帅气 逼人的吴建豪缓步进入记者会场。体贴的吴建豪深怕Hebe穿婚纱不易行走,还特别小心扶持着她。

  电视连续剧《女才男貌》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期间,主演黄晓明王海珍拍摄T台“婚纱秀”。不过。两人好象一对准备吵架的夫妻,不知道他们爱情的将来会在哪里?

  蔡少芬和黄子华拍摄《栋笃神探》结婚戏,子华又翻旧帐指与蔡少芬多年前合作拍戏,对方因宗教原因拒绝和他拍亲吻戏,但一个月后却发现她与任达华拍吻戏,所以誓要向她追回一个吻,还笑言可用钱代替。

  梅艳芳《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上,穿着红色婚纱的梅艳芳声线有点沙哑,但仍无阻她的演出。刘德华担任嘉宾,两人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在肥姐叫喊着“刘德华亲梅艳芳”后,刘德华亲了梅艳芳一口。之后刘德华唱了《爱你一万年》,他希望大家都像他一样,爱梅艳芳一万年。可惜梅艳芳不久就没有了将来,还好大家对她的爱戴就像刘德华的歌一样。(鱼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