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相对票价最贵 北京上映呈现“三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4:18 北京晨报

  昨天,北京最大的新影联院线召集北京各大影院经理为《十面埋伏》开会,主要讨论了订购拷贝数量和电影票价问题:《十面埋伏》在北京上映呈现出了“三高”的特点:高保底、高分成、高票价,电影票价与《指环王3》这样长达3个小时的进口大片相仿,为国产片之最。

  拷贝保底最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新影联院线介绍,该院线北京订购拷贝数量达到30个,一般只有《指环王3》这样的热门进口大片拷贝投放数量能达到二十七八个。所谓票房保底50万,就是指如果该拷贝放映后票房回收不及50万,片方也要按50万的票房数来分成。也就是说,如果平均票价为50元,那么至少要有一万个人看片子,才能满足片方的最低要求。

  票房分账最高

  除了高保底,今年《十面埋伏》的分账比例是片方拿41%,影院和院线共拿59%,片方拿的票房分成远远高于其他国产片,与《指环王3》这样的进口大片相仿。

  相对票价最高

  北京最豪华的影院为星美院线下属的华星电影院,记者采访得知,该影院对《十面埋伏》实行了浮动票价,按是否是黄金时间段,分成60、70、80三档票价。同比于去年《英雄》的50、60、70,上浮了十块钱。而相对于今年最贵的进口大片《指环王3》的70、80、90,只便宜了十块钱。不过,《指环王3》的全长为3小时,而《十面埋伏》片长不到2小时,由此一算发现,《十面埋伏》是迄今为止相对票价最贵的电影,高保底和高分账都转化成了消费者要承受的高票价。晨报记者侯柠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