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欲盖弥彰拍拖曝光大胆周迅手牵情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8:37 每日新报

  从容

  新报讯甜蜜的爱情让周迅真的很快乐!她与造型师李大齐的恋情在圈内传开后,双方都躲避着媒体,不愿多说。但日前两人在北京酒吧街上穿着随意,十指紧扣地牵着另一半,大胆地宣示恋情,不怕旁人异样眼光。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也表示,过几天将会与周迅聊聊,如果他们真已结婚,也该向媒体公布这个好消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周迅最近忙着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但紧张的工作并未让她心烦,因为李大齐大多数时候都在北京陪伴她。前几天,有人看见周迅与李大齐手牵手在北京的酒吧开心玩乐,同行的还有几位朋友,不过周迅并没有特别打扮,一身简单的T恤、短裤与运动鞋,可以看出她对这些朋友的信任,而周迅与李大齐从酒吧走出后,一路相当甜蜜,周迅不时靠在李大齐身边,双方目前虽对媒体三缄其口,不谈感情事,但周围朋友早都知道他们的好消息了。

  这些日子面对众多记者的询问,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已经疲于应付,但记者日前再联系李小婉时,她表示还是没与周迅聊到此事,但如果真有这事,她也觉得该让大家知道:“过几天,我就会与周迅吃饭,会问她实际的情况,如果真已结婚,每个人都希望被祝福,我会再问问她的意见。”

  从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