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花》热拍 赵雅芝与“女儿”戴娆争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2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雅芝是香港知名度最高的演艺明星之一,纵横演艺圈几十年,一直被广大影迷当作最具传统女性美德的形象崇拜,她怎么会与女争夫呢?戴娆是国内著名的青年歌手,曾经被赞誉为“影视剧片尾曲专业户”,她又为什么会有恋父情结?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青花》将为您揭开谜底:

  赵雅芝与戴娆在《青花》里扮演一对母女夏鱼儿和小文,两个人同时爱上了英俊潇洒的大侠任凭风。母亲赵雅芝爱的含蓄而深沉,但是又坚定而执着,她不顾儿子的反对,也不管女儿与自己爱上的是同一个男人,义无返顾的投入到了火热的恋情之中。爱曾经让她进退两难,爱最终使她获得新生。夏鱼儿是一条在深水里沉默着、守侯着的鱼,永恒的等待着自己的爱情到来,千万流沙身边滑过,只剩下一个叫任凭风的男人。

  而女儿戴娆的爱则浓烈而大胆,满是年轻女孩子初恋时的激情,她敢于亲自告诉任凭风自己的情感,也敢于和自己的母亲“争夺”任凭风,为了爱情,她敢做敢为。但是任凭风比小文大几十岁,一直把小文当作自己的女儿看待,小文却无法以女儿的身份去面对这个男人。戴娆扮演的小文从小失去父亲,家中唯一的男性——哥哥薄剑兰又每天活在做侠客的白日梦之中,她在寻找青春之爱的同时也在寻找着父亲之爱,所以才会对成熟而富有男子汉魅力的任凭风一见钟情,致死不悔。小文是一只扑火的青蛾子,振动着单薄而美丽的双翼,飞向光明,最后焚毁在爱情的火焰里。

  《青花》讲述的是景德镇制瓷人的故事,每一枚青花瓷器都要在瓷窑里烧炙许多个日日夜夜,历经烈火才成就绝伦的精美,制瓷人的生命也像青花瓷器一样,历经岁月大熔炉里的烧炼,才能成就感动人的幸福或悲壮!编辑:晓雨 来源: 新浪娱乐(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