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与“赵忠祥”录音内容曝光 他曾说要娶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4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颖播放了与一男子的对话,这位被饶颖称为“赵忠祥”的男子声音显得十分嚣张,且脏话连篇。(以下简称饶与男)

  饶:“怎么办?我现在这样,你说你跟我结婚,又说我笨,又让我把工作给辞了,说养活我,现在我却一无所有,只有一身的病。”

  男:“这些责任别都推在我身上。”

  饶:“是,这些后果不是你造成的是谁?我本人是应该有几分的责任,但主要责任在你。”

  男:“我让你辞去工作你就辞去了,傻子,我就这样骗你,骗一天是一天。”

  饶:“你干嘛这样,你坏了良心。”

  男:“什么良心,你今天到监察室去告我,我都知道,看你能把我告倒吗!”

  饶:“我知道告不倒你,你有那么大靠山,我能行吗?所以你欺负了我这么多年不都忍着吗?”

  男:“你算说对了,傻子,当时你怀了我的孩子,我没有给你留下任何证据,我让你爱人陪你去协和做手术,你不能说那孩子是我的,更何况你住院我到医院看也没看你,无法证明那孩子是我的,这就是我的高明之处了,慢慢学吧,你还想跟我斗,早着呢,事过了五年多了,只能证明你住院流产,再也不能证明是我的孩子。”

  饶:“你太没良心了,你知道吗,老天有眼,该报应的,你的癌症怎么得的,就是……”

  男:“让你嘴硬,是不是欠打?”

  饶:“你打我那么多次,还怕你打吗,你有本事把我打残废了,你养着我。”

  对于赵忠祥所说他根本不认识饶颖,饶颖又放了一段录音,表示两人相识

  男:“你想把这个当成一个砝码,我现在娶你,你嫁我吗?”

  饶:“不知道,我不知道。”

  男:“我向你求婚,你嫁不嫁?”

  饶:“不知道,我也不敢说。”

  男:“我们怎么能谈得通呢?从结婚开始谈吧。”

  饶:“你说了很多次娶我,但一直没动。”

  男:“这样吧,如果你死了,我就立个牌坊——饶颖我妻。” 编辑: 晓雨 来源: 华西都市报(来源:华西都市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