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楼高峭壁边吊着钢丝显身手 F4命悬一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让各位粉丝(Fans)期待了很久、由F4、周杰伦、郑秀文、郭富城、陈冠希和蔡依林9位巨星合作的百事可乐广告终于在上月与大家见面。在现已播出的第一集中,9人飞檐走壁、大展武功,抢夺可乐瓶的情景,让各位粉丝大饱眼福。最后一幕,周杰伦翻开歌迷递上来的签名册却发现是郭富城照片的愕然,也让粉丝会心一笑。接下来的故事如何发展?即将于7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首度揭晓。

  据悉,新一集的故事将一反第一集九位巨星戏份平均的安排,戏份着重在如今已很少同时出场的F4身上,他们将联手在悬崖边上演出一幕四人大战神秘客的戏码,成为主角中的主角。

  戏分着重在F4身上,加上要吊高到8楼高的峭壁两旁拍摄,四人不敢怠慢。看到4部重型吊臂,加上100人拉钢丝,原本心情轻松的四人立刻严肃起来。除了吊钢丝,还要像蜘蛛人一样攀岩,绝对在考验他们的身手。有“惧高症”的朱孝天,忍住心里的害怕,硬撑拍完,博得所有人的掌声。而言承旭要在半空中英勇抢救小男孩,他一时失去平衡,差点“撞墙”。“仔仔”周渝民的武打场面就最危险,他“挂”在岩壁上长达30分钟,他吓得说:“导演是觉得我武功好,还是想杀了我啊!”

  最惊险是当四人从峭壁降下时,石壁上的石块不停掉下,还好没有被打中。和F4的伙伴们在悬崖边走过一遭后,言承旭感性直言:“拍这个广告让我真的体验了突破渴望,特别是看到大家都这么齐心,这么努力。说真的,要突破渴望一点不容易。克服自己是往往最难的。只要从心出发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编辑:晓雨来源: 信息时报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