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版社担下责任没赵本山的事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06 黑龙江日报

  “赵本山爱徒穿日本军服登台表演”的消息被刊出后,赵本山和经纪人赵钢等人早早就“明智”地关掉了手机。据张小飞透露,他早年确实曾经穿过日本军服演出,但近年来没有这样做。

  “二柱子”张小飞说:“演这样的节目都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当时还没人认识张小飞,我只是个民间艺人,从来没考虑过这些问题。过去的我已经过去,现在的我在不断进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我要感谢观众对我的关心。”

  《刘老根大舞台4》的出版单位———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出版负责人霍燃表示:“我们这次出的《刘老根大舞台》第四部,前三部赵本山都是总监制。但这次,我们偷了一下懒,美工直接把前面三部的‘监制’字样复制到了这个封面上。”

  霍燃承认此事完全是出版社的责任,“这是我们审查不严造成的后果,和张小飞没啥关系,和赵本山更是没有关系了。”

  目前,该出版社已经向全国各音像店发出通告,全部回收此批光碟,并向全国人民道歉。(生活报)

  作者:街头劫人质歹徒被击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