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6岁的花季》演员再聚首 陈非儿成野蛮女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2: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光线传媒知名栏目《明星》前日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当年《十六岁的花季》的部分主创人员15年后在此重新聚首。对于七十年代或者八十年代生人来说,《十六岁的花季》是真正代表了当时中学校园生活和青春思潮的一部标志性电视剧,当年盛况空前的播出至今还历历在目。当十五年后这些已经不再是少男少女的剧中人重逢的时候,所有到场者百感交集。

  花季少年已成才

  当年的女主角班长白雪的扮演者吉雪萍成了上海小有名气的主持人,而那个柔弱美貌的“少男杀手”陈非儿的扮演者池华琼继续经营着演艺事业,善解人意的“童老师”杨昆也留在了演艺圈。然而那个淘气的“韩小乐”则摇身一变成了大广告公司的老板,“欧阳延延”杨晓宁成了证券公司上班族,当年的“何大门”、“王福娣”、“眼镜”等角色则成了销售商、英语教师和外企白领,惟一遗憾的是男主角袁野的扮演者何威却遗憾“失踪”。

  演员们回首当年

  吉雪萍回忆当年的拍摄经历感慨万千,当年才13岁的她取得扮演16岁班长的机会的确难得,对当年剧中颇多的“早恋”故事,吉雪萍回忆说:“当年我们都没有感觉。”池华琼虽没能赶到现场参加聚会,何威也“失踪”,然而当年她们两人的拍摄故事还是被演员们曝光了。原来“袁野”在加盟该戏之前已经出演了很多角色,因此每次两人对戏,池华琼都不敢正视成熟的“原野”。剧中“好心办坏事”的角色“韩小乐”已经成了公司老板,这个小眼睛的“调皮鬼”是整部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韩小乐”的扮演者战士强觉得这个角色真的很生活、很可爱,又有一些敢作敢为的男子汉气息,所以才会得到影迷们的格外垂青。

  新“花季”时尚登台

  见面会的最高潮,由当年的导演复敏、张弘夫妇执导的一台21世纪《十六岁花季》登场了,当时尚的少年打着手机、哼着周杰伦的《双截棍》登台重现“韩小乐误闯女浴室”和“白雪怒撕红白榜”的故事时,原本文静害羞的陈非儿成了时尚聪明的野蛮女友,而韩小乐则成了名副其实的周杰伦迷,在人们收获笑声和掌声的时候,更看到了流行文化发展对校园的改变。重现的故事,少了一份浪漫,多了一份时尚。编辑:晓雨 来源: 成都商报(来源:成都商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