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搞笑路线 北京音像市场惊现动画《十面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电影《十面埋伏》在一番热闹声中,终于要揭开面纱。而近日,一部动画版本的《十面埋伏》的音像制品却悄然面世,动画版的《十面埋伏》多少都会让人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联想,名字雷同、时间近似,感觉就是在搭电影《十面埋伏》的顺风车。

  两者之间是否有相似之处?据了解,动画版本的《十面埋伏》在故事内容上和早前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光的电影《十面埋伏》确实有相似的地方,例如都是两个捕快和一个女子的故事,只不过电影里的捕快是真正的捕快,而动画版本的两个捕快则是大名鼎鼎的刘邦和项羽,叫人大跌眼镜。而且,电影版本里的女主角是歌妓,爱上两个男人欲罢不能。动画版本的女主人公是黑道老大,也是爱上两个男人,个中滋味旁人难以企及。两者的落脚都是“爱情与阴谋”。

  动画电影一向以“搞笑”为旗帜在网上流传颇广,而动画版本的《十面埋伏》也是走搞笑路线,同时部分情节更夹杂繁复的“包袱”。

  影视制作发行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不认为自己的做法有何不妥:“我们搭顺风车?不是这样讲吧?‘十面埋伏’不论是古曲还是俗语,都不是他一个人独有的,再说我们只是名字相同而已,您如果经常去卡拉OK唱歌,一定知道,叫《朋友》的歌儿就有近二十多首,不下十位歌手演唱过,你能告诉我,谁侵犯了谁吗?”(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