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恋情与夏日比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夏天到了,西瓜熟了!跟西瓜同时“熟”透的,还有荧屏上各式各样的爱情故事。吃一囊甜蜜蜜的西瓜,追一部甜蜜蜜的爱情长剧,炎热的夏天也可以很惬意!

  本报记者 李丽 陈明辉 通讯员 肖枞 关丽嫦 陈星 王春江 刘红丽

  古代相思恋情:《风筝奇缘》

  主演:李佳瞞、邱心志、午马、高秀敏

  剧情:明朝江南某镇住着边关节度使崔大人一家。崔大人有两女,大女吉祥豪爽顽劣,二女如意美若天仙。镇上方员外家则有两位公子,大公子方文生才智过人,二公子方虎生却“丑人多作怪”。一日崔家二位小姐上山许愿,正遇方家两位公子前来避灾。阴差阳错之下,四人从此患上了相思病……
看点:《上错花轿嫁对郎》的姊妹篇,风格轻松搞笑。除了电视版《卧虎藏龙》中饰演“李慕白”的邱心志等一帮年轻偶像演员,老小品演员高秀敏的表现也着实出彩。高秀敏在剧中饰演崔家大夫人,角色一反以往小品角色的憨厚质朴,而尽显大户人家女当家的雍容高贵、专横霸气。

  播出:7月13日广东电视公共频道《黄金剧场》

  动感青春恋情:《永不言弃》

  主演:颜行书、张韶涵、陈宇凡、组合5566

  剧情:全国高中联赛冠军争夺战开赛在即,段臣风跃上摩托车,一如往常地驰骋街道,此时眼前忽然出现一名女孩,臣风来不及闪躲……哨声响起,云上高中篮球队队长ICEMAN发现自己最在意的对手段臣风竟没有上场。比赛上半场结束,ICEMAN接到妹妹ANGEL车祸受伤的消息……
看点:《永不言弃》(原名:《MVP情人》)在台湾一举击败《雪地里的星星》、《吐司男之吻2》、《爱情白皮书》等剧夺得同时段的收视冠军。《永不言弃》讲述的是篮球场、情场上针锋相对、恩怨情仇的故事,不同于时下谈情说爱、校园题材的偶像剧,希望借戏剧的力量,让年轻人重返球场。该剧的演员大多是戏剧新人,表现非常投入,有“篮球精灵”之称的颜行书在剧中以“猛男的身材,却有温和的小猫性格”赢得头号地位,成为最佳“人气王”。当然,还有帅哥陈宇凡、台湾人气组合5566、美女张韶涵等在戏中既斗演技也斗球技,极具看头。

  播出:7月12日18:00广州影视频道

  宫廷私密恋情:《江山美人》

  主演:刘晓庆、孙耀威、桥本丽香

  剧情:宋徽宗赵佶一心要画一幅《江山美人图》,睡梦中他仿佛见到一名江南美女,醒来后叫童贯细心查访。民女玉儿被选征入宫,蔡京贪其美色,欲占为己有。扮成太监的赵佶偶然发现了玉儿,认定她就是梦中之人,然而却被暗恋自己的皇嫂百般阻挠,玉儿险些遇害……

  看点:刘晓庆“出来”后的首部作品,她不是主演,却是绝对的卖点。剧中刘晓庆饰演孙耀威的嫂子孟皇后,喜欢小叔的她为了自己的爱情不惜一切,直到最后人性扭曲,疯掉了事,是一个悲剧人物。为了使50多岁的刘晓庆“年轻”,摄制组可谓是煞费苦心。日本名模桥本丽香在该剧中扮演倾国倾城的美女李师师,也是此剧颇让人期待之处。

  播出:7月12日南方都市频道(TVS-2)《家庭剧场》

  校园清纯恋情:《夏日里的春天》
主演:马苏、周娜、王林、高垒

  剧情:春天驾着五彩缤纷的吉普到大学报到,把高原、司徒南、彦真三人费尽心机组装的遥控车碾碎了,从教务处出来时她发现自己的车窗被涂成了黑色。春天家境优越大大咧咧,从来不买三个帅哥的账,三个男孩却总想捉弄她。这时,圈里又新来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妙歌……年轻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活!

  看点:《夏日里的春天》是一部洋溢着校园青春气息的电视剧,正好安排在暑假播出。学校、家庭、实习、爱情、理想……生活化的剧情极能贴近当今大学生的心。演员方面大胆起用国内模特界外形、素质俱佳的新人来当演员,外加200多套时尚精致的戏服,看来令人如沐春风。此外,王刚、原华、张延、郑晓宁等影视圈中如日中天的实力派演员们甘在剧中充当“绿叶”,他们的加盟为这部新人剧撑了一把腰。

  播出:7月13日广东电视珠江频道黄金时间

  江湖生死恋情:《正义令天下》

  主演:周杰、俞飞鸿
剧情:明正统年间,英宗一味信任宦官王振,不问国事。阉党专权,上假天子之喻令天下,下借大劫门残害言官。一时朝纲废弛,邪教猖獗,一桩桩离奇命案接踵而至。围绕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武林展开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斗争……

  看点:有着“冷美人”外号的俞飞鸿自拍完《牵手》后,就一直在古装戏里穿梭,而且出演的都是江湖美女。这次在《正义令天下》里也不例外,她扮演一个江湖美女兼富家小姐———钟子荧,与周杰饰演的侠士卓中岳大演对手戏。一向以“多情女”角色示人的盖丽丽这回则饰演杀人不眨眼的邪教首领———红发魔女聂红烛。

  播出:7月15日南方影视频道(TVS-4)《黄金剧场》
沪上缠绵恋情:《花样的年华》

  主演:陆毅、李冰冰、任泉、耿乐

  剧情:上世纪30年代的老上海,四个出身迥异的少年在一场打斗中结为莫逆。几年之后,四少年中的富家子弟郭舜景留学归来,久别重逢的四人决定成立一支爵士乐队……

  看点:剧中陆毅扮演富人家里的司机之子周子皓,野心勃勃的他后来竟然成为一名黑帮分子。李冰冰则摇身变作乡村教师,后来又自我改造成了一名革命工作者。此外,陆毅的女友鲍蕾首度亮相,两个真情人在戏中相会,也颇让人期待。该剧由国内著名偶像剧导演张扬和张一白联合监制,每个镜头都拍得十分唯美。

  播出:7月9日南方科教频道(TVS-5)《生活剧场》

  都市精致恋情:《说出你的爱》

  主演:戴军、周杰、徐路、胡东

  剧情:阿光是个精致小男人,人长得高大体面,性格却有点蔫。张宝是阿光的高中同学,他嘴贫心花,对爱情有着一套又一套的理论。在先后遇到“蛋白质女孩”、“高维修女孩”、“火山女孩”等各种类型的美女之后,阿光和阿宝终于都各自找到了真爱。

  看点:本剧根据畅销书《蛋白质女孩》改编,用戏谑的手法描绘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观。演员都是年轻人,周杰、戴军饰演情场屡屡失意的阿光、阿宝,徐路饰演“蛋白质女孩”,詹小楠饰演“火山女孩”,张恒饰演“高维修女孩”,都是在偶像剧里经常出现的熟面孔。

  播出:7月18日广东电视卫星频道黄金时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